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色拉巴  

2008-10-19 17:32:30|  分类: 午后甜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素色拉
 
  传统的原料主要是用土豆和火腿,而我是用了土豆加些苹果和生菜,最后撒上色拉酱,感觉更加清爽,可口。

 色拉巴 - 落寞 - 故园遗梦

 

木瓜色拉

 
  主要原料是木瓜,再搭配一些苹果、黄瓜,用色拉酱调制,如果喜欢的话,也可改用酸奶调制。味道酸甜,适合四季口味。(这道实际就是水果色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制各种类型的水果色拉)

 

 

海鲜色拉
 
  主要原料是鲜鱿鱼和鲜虾仁。做法
一、把鱿鱼和虾仁先烫熟。再把鱿鱼切成圈;
二、把红绿甜椒切成快状,再用水焯一下;
三、把黄瓜去皮,切成圈;
四、把这些海鲜和蔬菜搭配盛在玻璃器皿里,撒些盐,味精,和辣油;
五、最后撒上熟松仁。

这道色拉色泽鲜美,营养丰富。(这道菜已上载"贝太厨房")

 

色拉巴 - 落寞 - 故园遗梦 
虾仁和鸡蛋搭配作成色拉味道也非常妙,这道色拉可以搭配些黄瓜条、胡萝卜条、香菜,最后用色拉酱调制而成。我曾经尝试做过一次,小囡说味道更胜海鲜色拉。不信,你可以试试。
  评论这张
 
阅读(6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