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瑶歌鲜果虾仁色拉  

2009-02-15 16:41:40|  分类: 午后甜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人节,2月14日,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一天也成了我一个特别的日子,那兴奋度并不亚于年轻人。

也许是因为那天,我意外地收到了他送来的红玫瑰。写字楼里一整层的人都羡慕我。事实上,这一束玫瑰是有生以来收到的第一束鲜花。

那一天距离现在已经很遥远了,但是记忆中的玫瑰依然鲜红芬芳,那玫瑰中小纸条依然清晰:

风雨十五年

相约在今天

梦中红帆去

小舟乘风来

没有想到这一份上世纪末的告白,却写在了2009的情人节上。这一天他要上班去了。小囡说:他本以为在寒假结束前可以好好地和你过完这一天。

我也非常想在他寒假结束的时候,能给他一份特别的情人晚餐。

连续几个晚上,我在网上搜索,都好失望,所有的DIY食谱都没有新意。

那就来个简单的吧,我想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吃,和谁一起吃。

那就奉献一份“缤纷浪漫”

瑶歌鲜果虾仁色拉 - 落寞 - 故园遗梦

瑶歌鲜果虾仁色拉 - 落寞 - 故园遗梦

瑶歌鲜果虾仁色拉 - 落寞 - 故园遗梦

瑶歌鲜果虾仁色拉 - 落寞 - 故园遗梦

 

原料:鲜活海虾3两,腰果、草莓、苹果、木瓜;

调味品:清色拉酱、酸奶;

制作:

1、活虾去壳,剥出虾仁,放盐、酒,少加阉制;

2、腰果下油锅炸出金黄;

3、草莓、苹果、木瓜分别切成长块;

4、调治色拉酱。酸奶和色拉酱的比例是1:1;

5、水烧开,把阉制的鲜虾仁焯熟,装盘待凉;

6、将鲜果装盘,冷却的虾仁放在鲜果上面,再撒上炸好的腰果;

7、将调好的色拉酱倒入拼盘里。

 我喜欢那色拉倒入的感觉,雪白的,没有一点杂质;瑶歌酸酸甜甜的,有句广告词:初恋的味道。那红粉的鲜果像是无法遮挡,从一堆雪地里冒出来。红的、粉的、黄的、金黄的、鲜脆活泼,充满生气,我希望这一份色彩缤纷的浪漫,能让你想起那个月亮满圆的夜晚。

瑶歌:酸奶的英文音译。

 

  评论这张
 
阅读(7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