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杂碎 念想 (一)  

2010-07-26 00:18:40|  分类: 莹窗小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雨

杂碎 念想 (一) - 落寞 - 故园遗梦
 东点7月的午后
 

**有的人喜欢文字,对文字的运用得心应手,他可以任意驾御她,在文字里穿梭、遨游。文字对于他,只是一种游戏,或是一种创意和慰籍。但是我喜欢文字,仅仅因为她可以记录,可以抵达。前者书写生活是为了表现,而后者是把写意当生活。我写我所做的,我做我所写的。

**情感对我来说就如同生命一样重要,没有情感的生命那只是一潭死水。尽管我一再告戒自己不要深陷爱情,不要把自己交付予爱情,应该理智地选择远距离地被爱,那样可以不受伤害,安全地享受索取的幸福,但是到了索取还是满足不了我,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去爱。我愿意找个知己,一心一意地去爱,体会爱人的过程,体味付出的幸福感。

**对于友情,我同样选择付出真诚。信守诺言,不为利改变初衷是我对情感忠诚的原则。我以为我交付的友人会认同我的观点,当然我无权要求别人。在我心的天平里,我宁愿他人负我,我也决不负我的友情。因此受伤的只能是我。

  **世间人海茫茫,网络世界更是虚无,但是能交汇、能相识、哪怕从未谋面,无论是诚与诚的交流,还是匆匆的过客,都是一份缘,珍惜!每一份真诚,哪怕是瞬间,我都会铭记心间

**小桥说跟朋友装沉默,跟陌生人讲心里话,对于最爱的人说善意的谎言,我不喜欢,无论发生什么,都必须展示真实。在爱情和友情面前,我的心无法掩饰,否则我便不能坦然面对。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完全没有恐惧感的人,我相信再坚强的人都会有脆弱的时候,没有必要假装。坚强的人遭遇落寞茫然的时候,我会心痛,我会无奈,但我知道,眼泪并不意味着言败和放弃。

       **累,所有的累,所有的苦,都只是一种心绪。再艰苦的日子,只要自己不觉得苦,那就是幸福的。人往往能扛过体能的压力,但是抵挡不了的就是自己的心。所以人活着就是一种心境。因为有感知、有感悟、有分享,生活才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54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