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水晶翡翠玉滴  

2011-11-13 22:36:24|  分类: 午后甜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水果晚餐 - 落寞 - 故园遗梦
 
        现代人的饮食健康意识是很强的,要求晚餐吃得少。今天中午和他一起在青年会广场吃了顿免费的烤鱼大餐,晚上我们决定就来一道水果+玉米鸡蛋饼。我喜欢把食物做得色彩鲜艳,就像自己每天要穿漂亮的衣裳一样,让两人对座餐桌时,都产生美感。
       这道水果大拼盘的名字是他取的,晶莹剔透犹如水晶般透亮,那玉米小圆子在灯光下珠圆玉滑的,配上翡翠色的猕猴桃,这个 “水晶翡翠玉滴”是不是 很贴切呢 。
      一、玉米鸡蛋饼:
        材料:两勺玉米粉、两个鸡蛋,可以不放作料,摊成淡味的,可以裹着自己喜欢味道吃。
        制作:
           1、将两勺玉米面加清水和匀,和稀些,再打两个鸡蛋,打散,和玉米面一起打,打到起泡;
           2、将锅烧热,滴几滴油,倒入和好的玉米蛋液,将锅轻轻摇晃,将玉米蛋液向四边散开,摊成一张薄饼;
           3、然后用铲子轻轻将已经定型的薄饼翻个面,就可以装盘了。
      二、自制玉米小圆子。
        材料:糯米粉+玉米粉( 3:1)
        制作:
            1、加水和成面团,将面团弄成小圆子,
            2、烧沸水,将小圆子下锅,水开了,再加冷水,
            3、再开后,小圆子都浮出水面,即可涝出,放入矿泉水里。
        三、自制透明凉粉
           1、超市购买宇峰白凉粉一盒
           2、只要倒入一些凉粉,加水,直接上炉烧开,
           3、烧开后,即可关火,放点蜂蜜,等待它自然冷却,
           4、冷却后,它自然凝固,我们可以用刀将它切成自己喜欢的小块,
       四、各色水果大拼盘
            选择色泽鲜艳的水果,各类颜色自己要搭配好。加上自制的晶莹透澈的白凉粉和玉米圆子,最后倒入酸奶。
             想象一下,水果的清脆配上嫩滑爽口的凉粉,再品着玉米的软懦的感觉,唇齿间流着白色酸奶与果香交融的味道,你的味蕾会被打开吗?!最后,你还可以裹着那透着玉米和蛋香的玉米薄饼,这个晚餐一定会让你难忘的。
 
 
水果晚餐 - 落寞 - 故园遗梦
 
水果晚餐 - 落寞 - 故园遗梦
 
水果晚餐 - 落寞 - 故园遗梦
 
水果晚餐 - 落寞 - 故园遗梦
 
水果晚餐 - 落寞 - 故园遗梦
 
水果晚餐 - 落寞 - 故园遗梦
 
水果晚餐 - 落寞 - 故园遗梦
水果晚餐 - 落寞 - 故园遗梦
 
 
 
 

 

 

 

  评论这张
 
阅读(6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