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脚印  

2011-05-12 15:17:56|  分类: 小城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脚印 - 落寞 - 故园遗梦
 
 

五月的一天,你的脚印又出现在我的博客里。轻轻地、匆匆地,虽然没有留下片言只语,但对我已经是一份冰清玉洁的美好和亲切,在脚印停留的地方我的心再次似水涟漪。

记得几个月前,当那些熟悉的脚印随着访客的增多,而逐渐下滑的时候,我的心在那瞬间也随之滑落,甚至希望来往的访客少些,再少些,那样这些熟悉的脚印就可以一直留存着。

我知道那逝去的脚印,都早已成了久远的过去。在记忆的光纤里,那脚印已经被定格在2010年以前,那里的美好、伤害、幸福和挫败,就像乞里马扎罗雪山,被永远冰封在我们遥远的美好的想象里。

虽然我的理智告诉我,那些消失的,与留存在记忆里的,也许只是两只神似相同的脚印,但是在她彻底消失的那一刻,我的心还是隐隐的疼了一下,那种难舍却又不可挽留的痛,就像我们午睡起来,发现身体偶有不适一样,那些症状虽然会随时光的流失逐渐退去,但是那种疼痛的印记却挥之不去。

友情与爱情一样,能行多远,不是你我单方面所可以左右的,情缘断了,总是有的她的原由的。在时光的隧道里,那些纷争的原由似乎已经被碾磨成碎抹,纷纷扬扬在阳光里、在雨水了、在河流里,它会伴随光阴的脚步,一点一点地蒸发了吗?沉淀在心里的依然是那些心有灵犀的牵挂吗?

也许有一天我们还会相逢在这个城市的某个地方,也许永远也不会有再见的时候,在这个我们熟悉的城市,在这些我们相知的街道,也许我们会一如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再见的时候,你我还能有最初的真诚和自然吗?记得我们曾经说,我们会是一生一世的朋友。那些承诺犹如存放在记忆里的檀香,依然萦绕飘摇。  

当我们老了,当你我都无法行走了,只有凭借记忆在时光里爬行,谁还记得你年轻时的模样?博友说,该是那时遇见的人,而那么多人中你惟独记得的那人,也许还记得。因为你可以从我的眼里看出来。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