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晒晒我的早餐 __水果+面包绝配早餐  

2011-10-12 18:01:13|  分类: 面点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晒晒我的早餐 __水果+面包决配早餐 - 落寞 - 故园遗梦
 

书上说早餐是一日中最关键的,需要保质保量。由于早餐的时间比较短,大多数人都很希望能找到一种既简便,又能保证营养的快早餐的方式。因此早餐,选择吃什么,怎么吃,都是由一个人的生活态度所决定的。早餐里,你可以看出一个人品位、心情以及她的生活观。

早餐喜欢喝粥,搭配些咸菜的,这些人一定是有浓重的本土气息,生活呆板,按部就班。

早餐喜欢喝粥+干点,诸如馒头、包子等,这些人一定对生活细节很有要求,穿衣、睡觉决不可马虎的,不是那种倒头就能睡的人。

早餐喜欢干面包+牛奶,或是白馍就豆奶的人,是个比较随性,不注重细节的人,在公车上、或者马路旁,三下五除二,就可以简简单单地对付一顿早餐。

早餐喜欢面包、馒头,但是一定要有搭配的,在干净的餐桌上,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享用。这样的人,精神生活的欲望比较强烈,注重生活的情调。

我喜欢色拉+面包,再搭上一杯咖啡。我的性格里含有西化的因素比较多,虽然近乎半个世纪,我还从未离开过国门。事实上我在西餐里,得到满足的不只是单纯的食物,准确的说,西餐的那种氛围和格调,包括餐具都更让我感到心怡。

色拉和面包,就像女人穿衣的搭配,找条裙子,可以百搭多种款式的上衣,穿出不同的风格。面包就是女人的裙子,色拉便是那些花色各异的上衣。色拉的组合可以是自己喜欢的2-3样的水果,或是蔬菜+水果+蛋皮,与面包搭在一起,自制成一分三明治。通常的三明治,都会是火腿、肉饼和蛋皮,但是热爱苗条的女人,总是担心那些火腿和肉饼会影响自己的身材,那就选择色拉三明治吧。最后,色拉制作一个关键的调料就是,人们都习惯使用超市购买的色拉酱,在这里,我介绍一种做法,可以用酸奶替代色拉酱,纯天然的绿色食品,健康美味,营养均衡,口感绝对一流,制作也极为简便。

晒晒我的早餐 __水果+面包决配早餐 - 落寞 - 故园遗梦

 

晒晒我的早餐 __水果+面包决配早餐 - 落寞 - 故园遗梦

 

晒晒我的早餐 __水果+面包决配早餐 - 落寞 - 故园遗梦

 要把鲜虾仁和苦瓜放热水里焯一下,涝出立刻放冷水了冷却

晒晒我的早餐 __水果+面包决配早餐 - 落寞 - 故园遗梦

有没有想过把蔬菜、水果还有海鲜搭在一起呢?一定不会令你失望的。赶快行动吧! 

 

 

  评论这张
 
阅读(72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