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痕  

2012-07-05 07:59:43|  分类: 小城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痕 - 落寞涵雨 - 故园遗梦

       有段时日她没登QQ了,那次与她在美容院不约而遇,我以为是我们的又一次续缘。

       每一次和她在一起,虽然已经觉察到她已经不像过去那样津津有味地谈论自己和家人,而我却还是克制不住,依然一如既往把自己知道的和盘托出。我以为自己写下了“烟雾迷蒙的小城”、“殇缘”,就可以完全把我们的过去封存,我以为730个日日夜夜已经足够让自己可以平静面对她的去留,可是当我意识到她已经离开,却没有告别时,我顷刻间还是感到失落和虚无,而且这种情绪一直延绵多日,就像一时找不着自己喜欢的玉佩一样不安和遗憾。

      那一夜我在1+1读到了深蓝的“两两相忘”,她对情感的固执和执着,犹如一谭清池让我亲见自己魂灵的影子,我私自将深蓝的文字收藏转载在自己的心情日志里,作为对她别去的想念和叹然。

      我在精彩语录里选了这张图片,这束花背后的椅子、餐桌,还有窗帘都有一种虚幻感,这禁不住让我想起我们相处过的物饰,“君悦”、“紫雨”,还有“天使”,这背景的色泽和气氛都已经永恒了,你我欢喜的口味也如这花的颜色,这花的香气被摄影师完完全全定格在这个永恒的瞬间。从此,也许我不会再想你,想念的只是相似这张图片的过去的你我。

      早晨,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阳光很刺,网上说这些日子,虎纠是全国温度最高的城市,可我没感觉有那么热。在这个炎热的早晨,我躺在床上,空空的脑子里,过着那些你我熟悉的人和事,我知道,我记忆里的这些,和我一起经历的人也许已经不记得了,他们曾经说过话、曾经历下的诺言,也许也已经没有印象了,可是那种愉悦和伤痛在岁月的打磨和洗礼中,依然没有痕迹地完好地保存在我的脑海深处。

      再过30分钟,我就要去上班了,新的一天又将开始。七月是绿色的,文学家们描述这个时节,都喜欢说“绿色的夏天”,那我的七月会是什么颜色呢?我承认自己不是一个乐观主义者,我不是那种可以潇洒地说自己只活在当下的人,我的生活里已经饱涨了那么多的故事,我的岁月里已经风干了那么多的往事,我怎么可以只活在眼前,有过去、有现在、有未来的人生才是完整的。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原创美文
阅读(588)|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