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面筋素塞  

2013-08-18 20:03:34|  分类: 素心厨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面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面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面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面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面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自从上月摔倒后,已经有一个半月没有下厨房了,昨天他从漳州回来,我想为他做一顿晚餐。
        无锡油面筋似乎是我们的一个情结,没有感觉它有多好吃,但是每每在超市见到,我们是一定会买的。关于它的吃法有两种,一是直接炒素,搭配各种青菜;二是塞肉,这个是最传统的做法。可是这顿晚餐,我想让面筋塞素,是不是也会很好吃呢,我做好之后,自己不先尝,等着他回家品尝第一口。
食材:
油面筋半包
黑木耳
水发香菇 一些
西红柿 两个
茭白一个
青椒 一个
淀粉一些
辅料:
葵花籽油适量
生抽适量
糖适量
鱼露适量
做法:
1、西红柿洗干净,切开,只需要西红柿籽,略带少许瓤,切碎;
2、香菇和茭白都切碎;
3、将三样蔬菜搅拌,加入生抽、鱼露和糖,继续搅拌;
4、再加入少许淀粉,继续搅拌;
5、然后将油面筋用筷子挑开一个小口,将食材塞进去,将面筋塞的鼓鼓的;
6、锅烧开,将面经一个个口朝上排放在锅里,加入之前泡发香菇的水,加入生抽和糖,再放入几多香菇、黑木耳,大火烧开,再改中火炖,待水剩下三分一的时候,加入切块的青椒,一起再大火烧开。
7、汤汁快收干时候,起锅装盘,可以不放鸡精,也一样很美味的。
**********************************************************************************************************************
第二种做法,直接搭配自己喜欢的蔬菜直接炒,简单也好吃。
这盘是面筋韭菜花,香气宜人,宜人!
 
面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粤菜新煮意
阅读(835)|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