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枸杞花生糊 立夏甜水(5)  

2014-05-14 11:01:19|  分类: 午后甜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枸杞花生糊 立夏甜水(5)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枸杞花生糊 立夏甜水(5)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枸杞花生糊 立夏甜水(5)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受桃红的影响,她一周一款新豆浆,我一天一款立夏甜水,怕是有难度,牢记周太的话切做切努力,也算是对自己的鞭策和约束吧。

这个午后我做的是枸杞花生糊,你看那色泽沉黄,粘稠,舀一勺满口花生香,我真是庆幸自己的坚持。

前天和他散步回来去超市看见高粱,很兴奋,又是一个自己没吃过的。我这个人有个习惯见着自己没吃过的,我都会买一点,类似荞麦呀、黑米呀、山查呀,我总是装在小瓶子里整齐地放在橱柜里,这一放或许是几年,最后就倒掉,再买。他一见我又范毛病,那是坚决不肯,可是结果肯定是我胜利的,这碗漂亮的花生糊就是我的战利品。

食材:

花生 1把

薏米 1把

高粱 1把

枸杞1把

做法:

1、花生、薏米、高粱清洗干净,加清水浸泡6-8小时左右;

2、用豆浆机,将这些泡好的食材和枸杞一起放入豆浆机,加入清水(4小碗);

3、成品的花生非常粘稠,我想这是高粱的功劳吧。

  评论这张
 
阅读(74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