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麻酱脆鲩鱼片  

2014-06-18 09:00:12|  分类: 水族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麻酱脆鲩鱼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麻酱脆鲩鱼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麻酱脆鲩鱼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人的心绪总是这样难以琢磨,都说各种烦忧和纠结都来自于欲念,但是有欲念不好吗?我们走到今天不都是因为有欲念,我们前行的过程不都是在满足一个又一个欲念吗?生活不也因此更加美好吗?

一个学长说过如今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压到他的了,生活的历练让他有了这样的自信,他可以跨越任何障碍抵达,我很羡慕他有这样的认识,也许男人之所以被女人所倾倒,都因他们身上有这样的魅力吧。这两天在看电视剧[金战]巴太太说男人身上最重要的就是霸气,也不是说他的长相、身高、学历、职位不重要,因为男人内在的霸气与这四样是不可分离的,是相互依存的,只有这样才能有一个良性循环,这也好比做生意,你想拥有好价格,你就必须有客源,你必须有客源你也才有好价格是一样的道理。

这些天一直睡不好,有时候还真的是希望自己就这么睡过去不要再醒来,可是醒来天还是那么高,树还是那样绿,家门口的早市依然熙熙攘攘,仿佛一切都没发生,一切又重新开始,到点上班,到点工作,到点吃饭,即使你满载伤悲和遗憾,也无法止步,唯有继续向前,我也只有眼睁睁看着你的背影消失在人海里。

晚饭时间到了,周而复始的一顿饭,我能做的只有变着花样让我们的晚餐有点新意。

今天做的是鲩鱼,鲩鱼引入我们家庭饮食也已经一年多,还是阿囡奶奶有见识,她说广东人叫鲩鱼,我多半是用来做熏鱼,或是做汤,今天我想用麻酱来调拌兴许会更好,想象一下,脆脆的鲩鱼被香香的麻酱所包容,满口的脆满口的香。

食材:

鲩鱼片 一盘

芹菜茎 一碟

花生酱 一勺

酱油 一勺

鸡精 可放可不放

做法:

1、芹菜清洗干净,切段,沸水里焯一下;

2、鱼片也沸水里开两开,盛在盘子里,将芹菜放在鱼的上面;

3、麻酱可以事先准备好,一勺麻酱一勺酱油再加适量的矿泉水,调拌好,不要太浓稠;

4、将麻酱撒在鲩鱼片,吃的时候,用筷子和芹菜一起拌匀。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
阅读(68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