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虾米拌红苋 送给我童年的玩伴  

2014-07-09 12:36:16|  分类: 虎纠家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虾米拌红苋 送给我童年的玩伴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虾米拌红苋 送给我童年的玩伴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虾米拌红苋 送给我童年的玩伴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虾米拌红苋 送给我童年的玩伴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虾米拌红苋 送给我童年的玩伴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前天做的【虾油人家 红汤面】就是一道怀旧面,我知道不少人不喜欢这红苋,但是同盟者还是有的,红,她就喜欢,她说喜欢放上虾皮。

早上特地去早市买了虾皮,虾米的营养价值特别丰富,它不仅含有蛋白质和其他矿物质,而且还素有“钙的仓库“之美称。虾米中的镁元素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能很好地保护心血管系统,可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对于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及心肌梗死有一定的作用; 另外虾米还有镇定作用,对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可起到调节作用。

今天中午他修车没能回来,我就拌一盘发小红喜欢的虾米红苋。

【食材】

红苋 半把

虾米 一些

大蒜 2瓣

橄榄油 适量

盐 适量

糖 少许

鸡精 少许

【做法】

1、红苋摘叶洗净,大蒜拍扁切碎;

2、烧一锅清水,烫熟红苋菜菜;

3、捞起放在盘子里,放上蒜瓣,撒上虾米,再加入橄榄油、盐、糖和鸡精;

4、用筷子搅拌均匀。

【岂食人群】 
1、 宿疾者、正值上火之时不宜食虾;

2、患过敏性鼻炎、支气管炎、反复发作性过敏性皮炎的老年人不宜吃虾;

3、虾为动风发物,患有皮肤疥癣者忌食。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粤菜新煮意
阅读(51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