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咸肉茭白丝 解我一身疲乏  

2014-10-24 20:53:04|  分类: 荤腥大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咸肉茭白丝 解我一身疲乏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图片上如玉丝一般可是茭白丝,是我当家的刀工,这道菜也是他的创意他的杰作。
上午出去一趟一直到下午4点多才回家,本来是打算晚上为他做一碗咸肉黄鱼汤的, 结果他回来了,我还没开始。
他说晚餐他来做。
他的这道【咸肉茭白丝】和【黄鱼太阳蛋】一下让我胃口大开,那一身的疲乏也瞬间消失。那茭白丝浸润着乳白色的汤汁,那叫一个鲜;那太阳蛋浸透了黄鱼鲜味,真是晒过了蒸肉饼。
咸肉茭白丝 解我一身疲乏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咸肉茭白丝】食材:咸肉/茭白/玉米油/糖
【做法】
1、咸肉清水侵泡4小时,切成细丝;
2、茭白切细丝;
3、热锅下少许油,炒一下咸肉丝,加些清水小火煨煲;
4、然后加入茭白丝,继续小火煨煲;
5、只需要加2勺糖即可。
咸肉茭白丝 解我一身疲乏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咸肉茭白丝 解我一身疲乏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咸肉茭白丝 解我一身疲乏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黄鱼太阳蛋】食材:黄鱼 1条/鸡蛋 2个/酱油/糖

  【做法】

1、黄鱼放在炖盘里加入酱油糖,上蒸锅蒸7分钟;

2、接着在鱼里打两个鸡蛋,继续蒸7分钟。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粤菜新煮意
阅读(71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