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2015-11-20 10:49:16|  分类: 小城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旗山又名翠旗山,海拔775米,

脉延福州闽侯县的南屿、上街两乡镇。

山势逶迤似翠旗招展,故得此名。

旗山与福州鼓山东西对峙,

有“左旗右鼓,全闽二绝”之佳誉。

这里是我们一个月前就定好的,本本族搭公车游旗山其乐无穷。

旗山的俊美、绵亘就不提了,富有小资情怀的别墅景观是偷闲慢生活

不可缺失的,山野小木屋,牧家松谷房车庭院。

公车度假也休闲(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林间小木屋本是我们偷闲首选的住所,绿树环抱,绝对的罗曼蒂克 。
最便宜的三人间1249/天,含三人温泉票和三人早餐(非周末节假日价格)
公车度假也休闲(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车度假也休闲(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车度假也休闲(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车度假也休闲(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车度假也休闲(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车度假也休闲(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车度假也休闲(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车度假也休闲(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车度假也休闲(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车度假也休闲(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木屋室外天池 小了点啊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车度假也休闲(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车度假也休闲(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车度假也休闲(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车度假也休闲(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如此开怀,缘由无法言表,你知我知她知
 
酒林阁 湖畔别墅】还在建造中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岸在水里小憩 水在岸上漾波
青丝相识 白发相伴
初衷不改 故我依然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松谷房车庭院】 一泓池水 依山相伴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亲子房 四人大约800多 ,周末价要1000出头,空间比较狭窄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松果庄园】599.标间(含2人不限时温泉和早餐),449/标间(不含温泉含早餐)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床很大,很舒服,足够住三人。宽敞空气好。我们最终还是选择了食人间烟火的平凡。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红说这张很有怀抱琵笆半遮面之秀。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刚刚安顿合影一张,半辈子的友情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食物备得足足滴,萍家阿周亲自酿的米酒必须秀一个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一整个下午我们就在这里消遣,泡茶工作两不误。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以茶代酒共饮一杯45年的友谊。我们七岁相识,同窗八载。 
旗山偷闲慢生活(旗山别墅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谁说公车度假不休闲。( 171 仁德车站——旗山温泉度假村,全程1小时)
 
 
 
 
 
 

 
 
 
 
 
 
 
 

 

 

  评论这张
 
阅读(60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