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迭香浇汁金线鳀  

2015-11-29 15:27:29|  分类: 水族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一直为自己能天天见到活蹦乱跳的活鱼感到幸运,可是有一天人家告诉我那些人工饲养的淡水鱼激素多多要少食,于是满天下寻找浅冰新鲜的海鱼,这才发现自己居然有缺鱼的时候。

前几天买了浅海的鳀鱼,做了【九层塔香煎鳀鱼 】,这次买了金线鳀鱼,做一盘迷迭香口味的。其实我感觉不管是鳀鱼还是金线鳀,口感都很像巴郎鱼。

在寻找福州古早味的网络里,我也才刚刚知道家炖金线鳀是一道地地道道的福州家常,在福州菜馆里是可以找到的。

迷迭香香煎金线鳀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迷迭香香煎金线鳀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迷迭香香煎金线鳀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食材】 金线鳀 6只//迷迭香 几株// 生抽//蜂蜜//玉米油

 【做法】

1、金线鳀清洗干净用生抽和蜂蜜腌制,加上迷迭香,腌制2小时;

2、热锅下稍多的油,擦干金线鳀,下锅煎一煎,盛起;

3、锅底留余油,将迷迭香和腌汁加少许清水一起煮开;

4、将煮好的迷迭香汁浇淋在煎好的金线鳀上。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