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2015-12-28 10:02:00|  分类: 节日大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冒发烧了两天,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天,这个礼拜天囡囡大伯回来了,幸好我的身子还争气,烧已经退了。

早上起来,他陪我到市场买几样他哥哥喜欢吃得小菜,做一顿福州味上海味混搭的小家常,一家人开开心心聚聚聊聊,让幸福就这样洋溢心间。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家的葱烤大河虾 上海口味的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虾头有大姆子那么大,只只有红膏头,这个季节河虾肥美啊
 因为修建上下行文化,早市已经拆得七零八落,这河虾还能卖及时没人知道,
 咱也就好好珍惜眼下,好好品品的这几只红膏虾。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白灼小鱿鱼,只只鱿鱼肚子都是饱饱的,鱿鱼蛋足足的,福州人称这为【饭】

  白灼后,芥末调上生抽 蘸着吃,这个吃法应该是上世纪90年代福州流行的,

  如今这有饭的鱿鱼市场上难得一见,家里的外地人亲戚对这道菜都是情有独钟的。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家炖白刀是一道一道的福州家常,

这是之前做的【 虾油人家 家炖白刀 】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白刀鱼刺多,但是大条的,这次买的有2.5斤,

 肉质飘、嫩且肥厚,刺少次,大受赞赏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超市买的腊鸭,白水里狠煮,切块摆盘,

  汤可以留着做一道白菜粉丝汤

  从前每年这个时候阿囡爷爷奶奶都要亲自封鸭封肉,

  这种口味也算是家里的最爱了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海苔玉子,加了味霖,这已经成为我的保留家常了。

  周六囡囡哥哥回啦看我,他还说我的比店里做的好吃呢。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番茄西红柿蒸汉堡肉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海蜇皮蘸生抽

福州味上海味只要好吃都是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最后一道福州的鱼丸汤

  评论这张
 
阅读(551)|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