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熟悉的风景里寻找美丽 — 自娱自恋  

2015-05-08 13:26:42|  分类: 莹窗小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娱自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自娱自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自娱自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自娱自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熟悉的地方寻找风景是一件蛮有意思的事情。这寂静的江滨,发小说是我们的后花园,我们走过无数遍,可是奇怪的是,每一次走过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每一次走过好像也都会有不一样的发现,不是路旁多了一朵小花,就是对岸多了一些建筑,有时候发现去年的梅花怎么突然变了模样。
从来也没有感觉过自己喜欢这里,每每走过這些街区,遇见的都是些熟悉的面孔,点头、微笑,他曾经问过我,就这么生活一辈子不腻味吗?这话瞬间把我给问住了。
今天当我走在这安静的早晨里,我的耳边响起了他的问题。我发现自己原来真的是喜欢这里。我喜欢街边那家的碗糕,我喜欢和他坐在路边吃着虾酥和锅边,我喜欢他打着伞和我走在细雨朦朦里,其实与其说是喜欢,不如说自己是长在这个街区里了,就像一棵小树,我的根已经根植于脚下这块土地了。
我习惯了这里的生活节奏,我习惯了这里的风景,我熟悉那些树的模样,我知道上杭路的紫金花几月开,我也知道江滨的木笔什么时候谢,我愿意就这样碌碌无为守着我的小家,拒绝喧嚣。
这样的生活不好吗?一辈子就和一个人相守,一辈子只爱一个人,一辈子只过这一种生活,有眼泪有微笑,有缠绵也有争吵,却依然愿意拉着他的手走过那些熟悉的街区,等待着这个尘世的变幻和未知的明天。 
 
自娱自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自娱自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自娱自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星座自恋指数
白羊座自恋指数: 32%
金牛座自恋指数: 55%
双子座自恋指数: 46%
巨蟹座自恋指数: 26%
狮子座自恋指数: 75%
处女座自恋指数: 87%
天秤座自恋指数: 63%
天蝎座自恋指数: 79%
射手座自恋指数: 12%
魔羯座自恋指数: 55%
水瓶座自恋指数: 91%
双鱼座自恋指数: 3%
  评论这张
 
阅读(65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