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2015-10-02 16:21:59|  分类: 虎纠美食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美食大众点评网里搜索到的【印象大西北】国庆的体验非常成功。

电梯里一大堆人马叽叽喳喳,原来我们都是同一个目标的,都是冲着这大西北去的。我们先看看酒店的西北风格吧。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一串串的木制餐具吊挂着,将两拨客人分割成两个区域,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餐厅的墙体很多故意被修建成泥巴墙,墙上还挂着大蒜、辣椒和簸箕,就连这吊灯也别具风格。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上菜前我先在大厅里走一圈,看看后厨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后厨小哥在凉拌面筋//这位在分扎羊肉串//最后一张是在切他们家的特色菜【蒙古弯刀牛肉】,牛肉有一张枕头那么大。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印象大拌蔬  这也是网上首推的蔬菜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印象大面筋 面筋好像是自己手工制作的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烤羊排 268元 
 这家上菜忒快,我一圈没走透,我点的菜全部上桌了。下面一道一道价绍: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莜面窝窝 13元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蘸羊汤的莜面,我蘸的是羊杂汤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大西北全羊杂 59元,辣口味的,里面的羊肝蛮好吃的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是最好吃的巴盟烩酸菜,里面有酸白菜、土豆和牛肉 49元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自制豆腐,蘸着酸酸甜甜的酱汁,非常好吃,真的好久没有闻到这么浓的豆腐香味了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自制豆腐 23元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羊骨香 49元 香辣口味的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科尔沁牛大骨 39元,酱香味 ,不辣好吃的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封缸肉炒芥蓝 39元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黄米炸糕 3元/个,很好吃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黄米凉糕,蘸白糖吃,这个好看不好吃不值得推荐  33元/1份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自制酸奶 还行,个人更喜欢北疆饭店的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国庆的第一天醉倒在大西北里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西北老乡就是实在,我感觉自己都还没怎么开吃,肚子已经是饱饱的了,这天的晚饭直接被Cancel。
大厅的乐队正演奏着马头琴,小妹的草原舞蹈也很有味道,我们边啃着科尔沁牛大骨,一边听着熟悉马头琴,很惬意的国庆啊!不用走出虎纠,就感受了西北的风味,豪爽。

【印象大西北】华龙天桥傍边的正祥中心2F
  评论这张
 
阅读(628)|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