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2015-10-06 00:23:54|  分类: 福建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从这张地图上看就知道鼓岭小巧玲珑,就一条道,一个下午就可以把所有景区都走过一遍。以杉树王公园为中心,一边是老别墅区,一边是老街区。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就是那棵闻名遐迩的杉树王。高30米、径围约10米、直径3.2米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杉树前方有一天然泉水涌出,终年不竭,水质甘醇,与“柳杉王”相映成趣。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微信里,发小说赶紧去老街,这让我们的心霎时起了小小的波澜。这条就是通往老街的小道。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去往老街的路上我们可以遇见【百年泳池】【万国公益社】和【邮局】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就那个没有水的百年泳池,游客嬉戏说傍边的那座房屋大概是当年的更衣室,呵呵。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继续向老街前行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绿叶瓜棚长满了佛手瓜,好可爱。阿囡第一次见到佛手瓜也是爬腾蔬菜。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座宅院外观很新,不知道从前这里是不是也有一段耐人寻味的故事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座垒石的大院子就是鼎鼎大名的万国公益社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益社大厅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站在公益社俯瞰通往回家(福州)的公路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老街继续前行中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新建的茶楼,坐在这里喝茶聊天,你愿意呆上几日呢!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座木屋已经是危房了吧,应该不久的将来它也将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了。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鼓岭的房子,台阶多是垒石砌建的,很有特色。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邮局就在前方不远处,囡囡来老街就是为了寻找邮局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银杏树稀稀拉拉的,在这山野里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邮局的傍边是一口古井,如今百姓依然还在这里打水洗衣服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当年加德纳夫人就是凭着邮局这枚邮戳找到这里,囡囡也邮寄了几张盖有KULIANG的邮戳的明信片给她大洋彼岸的朋友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走了一下午,老奶奶累了,坐在我们随身携带的椅子上惬意吧!
 
福州鼓岭两日游记(杉树王老街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邮局的对面就是车站,我们在这里搭乘这观光电瓶车回住处,(三元/人)此时天上已经下起小雨,细细密密。
车站的傍边就是映月湖,就小小的一个池塘,边上一座人工小石桥。这个公园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2012年重新修整。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85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