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你试过虎纠的中式牛排吗  

2015-10-07 16:42:38|  分类: 虎纠美食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试过虎纠的中式牛排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2015.10.6
很多美食虽然喜欢却不会经常吃,依强的牛排就是这样的一道用来怀念的美食。
囡囡离开榕城有两年了,我也两年没有吃牛排了。今天傍晚我正在准备晚餐的时候,她来电话里说一会车子会路过达道,很想吃牛排,于是,我把准备好的菜都收进冰箱,拔掉电放煲的插头,来到了达道路口的依强牛肉店
小店不大却也已是座无虚席,囡囡在店门外占了个座。她早已为我点好了我们每次必吃的牛排和小笼。
像这样的虎纠小食店,从前都是木有钱钱的小小百姓用来填饱肚子的,而如今吃一顿也要花上76元。
 
你试过虎纠的中式牛排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就是我说的中式牛排,牛排炖得很烂,汤里放了当归好喝的,第一次吃牛排还是囡囡爸爸推荐的,记得是在福州高桥附近的一家小店里吃的,一碗牛排5元,如今是22元/碗
 
你试过虎纠的中式牛排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小笼是我和囡囡的最爱,每次必点。一笼7元。实际就是个头小的肉包子。
 
你试过虎纠的中式牛排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牛肉滑,虽然福州比较有名气的牛滑是达道牛滑店,但是囡囡说依强的更好吃,11元/碗,工艺貌似就是牛肉和地瓜粉做的,特别Q弹有味
 
你试过虎纠的中式牛排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拌牛心,用鱼露拌滴,非常嫩,很美味
 
你试过虎纠的中式牛排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牛杂捞面 14元/碗,据说他家的牛杂是非常有名的 

这一天囡囡说遇上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她因为走错了车站,就遇上一个问路的外国小哥。他要去Value City ,她说幸好自己这段时间每天下班都路过万象城 ,才注意到Value City 是万象城的英文,不然今天绝对无法为这个外国友人指路。

或许很多事情都是事先安排的,她要不是天天路过,就不会知道万象城的英文怎么写,要不是因为走错了车站,她也不会遇上外国小哥问路,而这小哥在车站那么多人里面,偏偏就选中了囡囡。生活里有很多巧合链接在一起就成一段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42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