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枣姜茶活血暖胃 冬季女性佳品  

2016-11-17 10:48:53|  分类: 午后甜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1月16日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昨日群里的蔓游美女开了一堂枣姜茶的讲座,好感谢啊,她说
大家都知道红枣补血补气,因为吃法不正确很多都被浪费了,疗效甚微
那么怎样才能让我们吃到的枣子起效力呢,我采用了蔓游做枣姜茶的方法才真正明白了
枣姜茶活血暖胃  冬季女性佳品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首先先把食材准备好,红枣 30颗(中等个)// 生姜 半个(图上)// 红扳塘 1块
2016年11月16日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第一步:去枣核,清洗一下红枣;
第二步:生姜去皮,切片,其实我感觉切丝会更好 
2016年11月16日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第三步:隔水蒸,红枣蒸五小时,
第四步:枣子快好前一小时把姜放上去一起蒸,扳塘蒸溶化就好,
第五步关键步,溶化的扳塘,要马上要趁热和枣姜搅拌,放入搅拌机搅拌,切记不要放水
枣姜泥冷却了就可以装在瓶子里,冰箱保存,每天舀一勺冲热水,暖胃,女性手脚冰冷的,可以治愈
2016年11月16日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2016年11月16日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2016年11月16日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2016年11月16日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做茶之前一直不明白红枣蒸五小时和蒸半小时有什么区别,做出来就明白 完全不一样,五小时后的红枣香味和色泽完全不同于快速简易蒸的,我想这或许就像熬中药,水多少时间多少,药力疗效都差别很大的道理是一样的。
网上也有很多介绍枣姜茶的做法,但是多半是加水煮过,我想这和蔓游完全没有水的,干蒸出来的肯定口感不同,我想疗效区别也就在此吧!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粤菜新煮意
阅读(95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