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吉儿的大阪咖喱饭 浓郁香醇  

2016-11-24 17:28:56|  分类: 吉儿厨房日系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吉儿的大阪咖喱饭  浓郁香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今天是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感恩节,前几日分享了 Sissi 在美国亲历的一份感恩的故事【 何为发达国家?】,尽管自己或许是做不到,但是读故事的那一刻已经被感染了,这种心绪也一直延续多日。
或许我们每一天都很平淡,或许我们的日子有很多的不快,或许在生活里我们也遭遇过不公,但是在每一年的这一天让自己静下心来仔细想想自己生命已经拥有的美好,其实也是一件很必要的事情。
很多理念很多习惯也都是需要提醒和培养的,感恩就是一种美德,她是一种传承也是一种养成,在我们平淡的日子里,学会感恩,并把她变成一种深入骨髓的美德,而且付出于实践,其实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2016的感恩节,我想说我感谢上苍把她重新带回到我的身边,我感谢她给予我的快乐,每一天。
吉儿的大阪咖喱饭  浓郁香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一碗是她带给我大阪的味道。把咖喱汁直接煮进米饭里,让米粒染成黄色,就像
我们 在曼谷街边的小摊上见到的样子 一下就挑起了你的食欲。
【食材】大米 // 西红柿 // 肉糜 // 洋葱 // 姜黄粉 // 孜然粉 // 黑胡椒 // 番茄酱 // 豆蔻 // 黄油 // 糖
吉儿的大阪咖喱饭  浓郁香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做法】
1、大米淘洗干净;
2、洋葱切碎,西红柿切小丁;
3、热锅下黄油,炒洋葱,然后下肉糜炒散开;
4、加入西红柿炒烂,加入番茄酱、孜然粉、黑胡椒和姜黄粉,豆蔻最好磨碎加入,这样口感会比较好;
5、最后加入平时焖饭所需的水量倒入和食材混合好,加入糖和盐,我的黄油是有咸味的,可以不加盐。
6、最后将米倒入锅内,如下图,直接煮。
吉儿的大阪咖喱饭  浓郁香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可以用电放煲焖咖喱饭会比较适合我们国人的口味,但是这一次,吉儿学着蓝带法国主厨的做法,终于做成了夹生饭,
全家就我一人爱吃,吉儿主厨自己都吃不来这夹生的口感,不过味道真的很好,很浓郁香醇,可以推广这样混合式的咖喱饭的做法。
吉儿的大阪咖喱饭  浓郁香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绵阳料理介绍说这是一款大阪风味的吃法。大阪的【自由轩】就是一家百年老店,
那里的咖喱饭就是这样混合式的,非常独特。【孤独的美食家】五郎也在自由轩过把瘾。
正宗的吃法,是咖喱饭盛出来后,要加入一个生鸡蛋,擦些马苏里拉,最后撒上欧芹碎。
吉儿的大阪咖喱饭  浓郁香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上图就撒了欧芹碎,是不是有点睛的感觉啊!
餐后来上一杯伯爵茶 ,酒红色的,还有佛手油的香气
啊!舒心啊,完全彻底地放松
吉儿的大阪咖喱饭  浓郁香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吉儿的大阪咖喱饭  浓郁香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吉儿的大阪咖喱饭  浓郁香醇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道美食是绵阳料理里学来的,发个链接复制查阅
http://my.tv.sohu.com/us/295550227/85998120.shtml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粤菜新煮意
阅读(580)|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