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和萌牛肠烧烤带给你醇厚鲜美的感受  

2016-11-06 15:21:46|  分类: 虎纠美食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萌牛肠烧烤带给你醇厚鲜美的感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和萌牛肠烧烤】很好找,就在林则徐纪念馆的斜对面,三坊七巷澳门路63号
不少人很好奇我是怎么找到这【和萌】的,其实只是歪打正着,因为想带朋友去三坊七巷逛一圈,于是就在附近搜索,意外发现了【和萌】,貌似【陶最上海】节目介绍过这家在上海很火爆的,于是就有了周末美好的午餐。 
和萌牛肠烧烤带给你醇厚鲜美的感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进门就感觉很舒服,店内的装修很日式,我们就在这樱花树下找了一个位置 
和萌牛肠烧烤带给你醇厚鲜美的感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和萌牛肠烧烤带给你醇厚鲜美的感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小哥给我们端来了烤炉,烤架,每张餐桌中央都吊了一只烟囱,或许是
中午客人不多的缘故,烧烤很干净,完全没有烟熏的味道,很舒服。 
和萌牛肠烧烤带给你醇厚鲜美的感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温泉蛋凯撒沙拉】 48元
先上一盘沙拉,用筷子将温泉蛋挑开,浓稠的蛋液迅速与沙拉融合,吃一口非常
舒爽,和普通的沙拉不一样,里面有一种酥酥脆脆的,很香和蔬菜混合一起口感特别好 
和萌牛肠烧烤带给你醇厚鲜美的感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再上一盘【生拌牛肉丝】48元
原来以为自己不敢吃生牛肉,没有想到那口感绝美,就像你吃三文鱼刺身一样美好 
牛肉丝上也有一只鸡蛋,让蛋液和牛肉丝融合让口感更加润滑
和萌牛肠烧烤带给你醇厚鲜美的感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最赞的是烤牛舌。【招牌极上厚切牛舌】88元,四片
上烤炉慢慢烤熟,切小块,裹着紫苏叶,烤炉边上有三种酱料,自由选择,无比美味,牛舌超级嫩 
和萌牛肠烧烤带给你醇厚鲜美的感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和萌牛肠烧烤带给你醇厚鲜美的感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和萌牛肠烧烤带给你醇厚鲜美的感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和盟三精拼盘】198元,牛肉的三种部位,隔膜//厚侧肉//三精肉
隔膜太老,其他两个还是很嫩的 
和萌牛肠烧烤带给你醇厚鲜美的感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和萌牛肠烧烤带给你醇厚鲜美的感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最后是无敌一桶500/98元,都是牛内脏,有牛肝//丸肠//川肠//牛小肠//
最好吃的就是牛小肠,就是日剧【孤独美食家】五郎喜欢吃的那种,我们来这里也是受了五郎的蛊惑
你看,牛小肠在大火中烧烤的样子,油脂厚厚的,吃在嘴里滋滋有味 
和萌牛肠烧烤带给你醇厚鲜美的感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和萌牛肠烧烤带给你醇厚鲜美的感受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吃烧烤不能没有喝的,我们要了一杯西柚烧酒,服务小姐
当着我们的面挤西柚,调制西柚烧酒,有木有很亲切的感觉啊!
一餐下来三个人570元,一碗白米饭要5元哦,小贵小贵。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