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染天的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2016-02-28 15:34:42|  分类: 泰国自由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燃烧了整整一天的太阳终于要下山,

她拖着金色长影把天边染成胭脂,

完全没有一丝倦怠,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黄昏的海滩上 海浪也变得更加温柔

犹如父亲温暖的拥抱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晚霞层层叠叠奢华而又宁静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沙滩上的游客三三两两

在夕阳的余晖里被染成了古铜色。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一个脚印是笑语一串消磨许多时光
  踩着薄暮走向余晖暖暖的塞考滩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也有椰林醉斜阳 也是一片海蓝蓝
享受当下,留下美好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渐渐远去的夕阳 就要沉入海底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躺在沙滩上,让海浪漫抚我的全身

我用手机拍下了这醉美的时刻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如血的残阳里,人们

点起了蜡烛 燃起了火把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沙滩上,我们听着摇滚

喝着啤酒吃着烧烤

守着夕阳慢慢与我们说再见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么大一扎啤酒水龙头一般打开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就连这只小狗也懂得

守着这黄昏的沉静

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沙滩上的摇滚乐队 染天的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燃烧的像字符的,
就是沙滩上最著名的火舞表演 
染天的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他们赖以着一把火把把自己
飞舞成溢彩流光 金星闪烁 
染天的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染天的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染天的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染天的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染天的夕阳与火舞(沙美岛之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就是沙美岛之夜的火焰秀

我们在沙美岛呆了三天四晚(2.2 --- 2.6)。

住在码头边上小村子的别墅里

三卧,一厅,有厨房有微波炉,3902泰株

电费水费200泰株/天

岛上的淡水比电贵。

淡水300泰株/吨,电5株/度。

每天我们喝的水最好是到超市买瓶装的水

浮潜550株/人,六个岛,一顿午餐

轮渡、浮潜、快艇、小巴都可以讲价

岛上市场的蔬菜海鲜价格都比曼谷要贵

餐厅吃饭不算太贵,我们7人大约每餐在2000 — 3000株左右

如果买回家自己做大约在600株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107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