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2016-03-27 01:02:51|  分类: 泰国自由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我们在曼谷的最后一个项目,穿越湄南河,寻找皇宫。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就是湄南河,泰语叫昭披耶河,全长1352千米,流域面积17万平方千米,

泰国第一大河,自北而南地纵贯泰国全境,曼谷就坐落在湄南河的入海口处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湄南河两岸风光极有特色,有很多桥梁,还有许多具有民族特色的建筑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据说沿岸有不少外国使馆,坐在船上观赏

 真的是目不暇接,快门按倒手软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里是寺院,尖顶,各有特点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整条河要穿越的桥梁,我都数不过来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座桥很美,网上有人说是古桥,

 叫佛桥, 没有考证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座索桥,看着很像我们的三县洲大桥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拍下几行泰文,想必是记录桥的名字吧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水上的民居让我想起了从前的中州岛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里是水上餐厅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里是沿岸的各个停靠码头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里是码头的终点站,河岸的浮萍下
有很多的鱼,很像我们这里的胡子鱼
这里有很多的寺院,鱼是用来观赏的,
岸上还有卖鱼食的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就是我们乘坐的游船 ,有橘子的小旗子为标志哦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房东小哥告诉我们一定要做橙色旗子的船
价格便宜,而且开得比较慢,很适合我们游览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是坐在我前面的外国女孩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是我起点码头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个是我们的终点码头 
上岸后,我们打算去寻皇宫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看看这马路上的汽车,是不是也很有特色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我们的寻找中,一不小心走过了一座极其安静的建筑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原来是个图书馆,旅行的快乐也常常在于此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条马路的对面是一个花市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终于找到了皇宫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前行在皇宫的墙外,一种即将

 抵达终点的快感油然而生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四点了,被挡在了皇宫外

 虽然不懂泰文,可是这阿拉伯数字还是认得的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那就拍拍皇宫外的景色吧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如此曼妙的景致,我们都无暇欣赏

 因为我们不懂该怎么回去,我们已经

远离码头很远了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的两位领队正在探路,关键时刻

 房东小哥指导我们做坐515公车到胜利广场

 然后再坐SKY TRAIN,他在车站接我们,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疲惫不堪,坐在这里等515吧

泰国的公交站是不标站名的,也不报站,

到站就停靠,乘客自己必须认准地方下车 

穿越湄南河迷失在皇宫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就是胜利纪念碑,罗马时代的建筑风格,
是一个曼谷市很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也是
交通枢纽,有天铁,有高架,有过街天桥,
站在桥上视野很好。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49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