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跟名厨学做饭 墨鱼汁乌冬面  

2016-04-25 13:39:42|  分类: 吉儿厨房日系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本厨师金井潮,是京都的名厨,他擅长创意菜

墨鱼汁乌冬面就是他在【鹦鹉厨房】里上的一道创意美食

浓重满满的墨鱼汁香,吃得你满嘴乌丫丫

他说美食是不分国界的,美食本身散发的魅力

足够拉近你和我的距离

跟名厨学做饭  墨鱼汁乌冬面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个周末吉儿厨房开张了

我们吃过土耳其菜,做完美容

一起上超市买回了乌冬面

一起跟着金井潮学做墨鱼汁乌冬面

跟名厨学做饭  墨鱼汁乌冬面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食材】一只墨鱼//洋葱//卷心菜半个//胡萝卜半根//柠檬//黑胡椒//盐//生抽//酒//味霖//芝士粉

跟名厨学做饭  墨鱼汁乌冬面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一只乌贼,挤破它的墨斗倒出墨汁

跟名厨学做饭  墨鱼汁乌冬面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自己买的墨鱼忘拍了,百度上借来一张

跟名厨学做饭  墨鱼汁乌冬面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卷心菜切丝,胡萝卜刨丝

跟名厨学做饭  墨鱼汁乌冬面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乌冬面煮好浸泡的清水里

跟名厨学做饭  墨鱼汁乌冬面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做法】

1、乌冬面沸水煮好浸泡在清水里;

2、卷心菜切丝、胡萝卜泡丝,洋葱切片;

3、乌贼切薄片,沸水里焯一下滤去水分;

4、热锅下适量油,先炒炒洋葱,在下红萝卜和卷心菜翻炒;

5、倒入焯好的墨鱼片,撒少许食盐和黑胡椒,最后撒一些自泡的乌梅山楂酒,装盘待用;

6、锅洗干净,下少许食油,将乌冬面下锅翻炒;

7、加入墨汁拌匀,再加入黑胡椒、味霖和一些生抽,

8、将墨鱼只乌冬卷一下放在炒好卷心菜上,上面撒些柠檬皮,或是挤些柠檬汁,最后撒上芝士粉

跟名厨学做饭  墨鱼汁乌冬面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鹦鹉厨房墨汁乌冬面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317176/

  评论这张
 
阅读(88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