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正宗的地中海风味  

2016-04-26 15:46:18|  分类: 虎纠美食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阿囡说在美国她最常吃的就是

墨西哥餐和土耳其餐,土耳其的鹰嘴豆泥是

她最喜欢的,我生日的晚宴,她已经准备了这道菜。

福州信和广场有一家土耳其人开的Aladdin土耳其餐馆 

他出差的这个周末,囡囡带我去品享鹰嘴豆泥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盘子这花色,是不是嗅到了

地中海的气味啊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正宗的地中海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就是她嘴里神奇的鹰嘴豆泥Chick pea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就是鹰嘴豆,豆泥很细腻,

应该是撒了盐胡椒,红红的是藏红花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味道非常奇特,蘸着

这发面烤饼  鲜香美味无比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一口气豆泥都见底了,隔壁桌的客人结账时

豆泥还是完好的,看来他们是享受不了这地中海的美味啊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正宗的地中海风味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盘是他们店的招牌烤牛肉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牛肉切得很薄,很香

搭配有米饭、薄饼、蔬菜和土豆球

薄饼卷着米饭蔬菜和牛肉

最后蘸着他们自家的酸奶

那滋味只有你自己尝了才能体味地中海的味道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酸奶是淡的,店家调制了

一点咸味和淡淡的蒜香

我是非常的喜欢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一盘烤牛肉不够吃,又加了一盘薄饼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店家又赠送了一叠酸奶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鲜红的液体是石榴汁,酸酸的

装在白色透明的茶壶里

很有诱惑力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是土耳其红茶

 餐厅经理赠送了我们两杯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服务小姐态度极其温和,脸上总是挂着微笑

我们点的葡萄叶卷没了,囡囡很遗憾,

她是特地为我点的,说是有一种特别的味道

餐厅经理知道了,特地留下电话和姓名

说下次来提前打招呼,她会送我们一盘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餐厅的环境风格是蓝色调的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那吊灯,很有阿拉丁神灯的魅力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那墙上的盘子、小碗,

这餐厅里也有的卖

阿拉丁土耳其餐馆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沙发靠垫都透着那个古老的传说

这一天,我们还遇上几个土耳其人

餐厅经理说是他们老板的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64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