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2016-05-02 17:47:12|  分类: 吉儿厨房日系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酷爱韩国泡菜的吉儿回国后一直没有买到

合口的泡菜,刚刚发现鹦鹉厨房

曾经给总理做料理的安贤珉大厨正在传授

一天即食的快速泡菜制作法,那就一起学起来吧。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个泡菜坛子看着是不是很有范儿

 这泡菜的颜色好像也蛮正的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开坛啦,尝一口, 太辣了,

 怎么还是没有在美国的韩国阿姨妈妈做的好吃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一锅辣白菜猪肋排锅配藜麦饭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辣白菜猪肋排锅,严格按照安厨介绍的

  用淘米水煮泡菜和猪肋排,大约1小时

  里面我们放了豆腐和粉条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还是藜麦饭最香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拌秋葵健康爽口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芝麻菜生抽馄饨面给家里的老慢胃的午餐

现在记录一下吉儿做泡菜的过程

为了这坛泡菜,她牺牲了

自己的手被辣到不行不行的 

一整个晚上双手都抱着冰袋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第一步是切半颗白菜,根部切一刀口子

用清水泡一盆盐水,然后用盐巴一层一层

把白菜叶抹匀,最后完全浸入盐水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第二部准备食材,我们买的是干辣椒
自己碾磨成辣椒粉
熬一锅粥,盛出一小碗放凉;
备好南瓜半个//苹果 半个//西红柿 1/4//洋葱 半个// 大蒜5-6瓣//
生姜一小块//鲜虾仁 5只//香葱 5根//鱼露 1碗//糖 少许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第三部把南瓜蒸熟,这个不难,南瓜去皮切块微波3分钟即可

所有食材切碎,和稀饭南瓜还有辣椒粉一起放入搅拌机,再

加入鱼露和少许糖搅拌成泥

第四部将泥倒入干净的大碗里,将香葱切段一起加入;

第五步戴上手套将自制的辣酱一层一层将白菜抹匀

放入坛子,用清水封口,坛子一定要干净无油无水

跟名厨学做饭 韩式泡菜腌制和烹饪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封好的泡菜坛放入阴凉处守候着惊喜

【总结】

干辣椒粉不能放太多,

南瓜和苹果继续多放一些增加甜度

鹦鹉厨房辣白菜的猪肋排锅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419619/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粤菜新煮意
阅读(84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