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2016-07-18 19:34:28|  分类: 俄罗斯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过符拉迪沃斯托克相信你就会喜欢这座城市,拥堵而不嘈杂,城市的每一个角度都能见到蓝天和大海,人流量不大,悠闲而安逸,几十年不变,囡囡的一位学姐见到我们分享的图片说二十多年前她来的时候就是这样一点没有变。
谁说的没有变化就是落伍,守候本身就是一件极其美好的事情,我愿意将这美好延续。
停满轿车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大街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最大特点就是车多 ,你看大街上停满了车。
即使这般它的拥堵也不是你所想象的,和我们国内相比,那秩序
好得多了去了,所以马路还是蛮畅通的。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另外海参崴的交通规则也是靠右行车,但是
马路上跑着的车很多方向盘都在右边的
据说他们买的大多是日本二手车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是一个箱型的城市,可以绕城一圈回到圆点,中间的每一条直道都可以通向同一个目的地。
有人说这城市很像重庆的山城,马路总是上坡下坡,坡度陡得有70-80度,在这里开车很练半坡启动啊。
登上上坡顶端就能遥看海景,非常舒爽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那一天我们的美食之旅路过这里,忍不住停下脚步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守着街边随拍下班的俄罗斯人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从紫金店出来,就守在街边随拍
那时光应该是海参崴人下班的光景吧
望着穿梭不断的人流,我顿生许多闲情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街拍让我发现俄罗斯姑娘并不像我印象里的那样大块头
她们都很苗条,只有那天在集市上才见到过去记忆里的俄罗斯人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拍完俄罗斯人,也给自己留下几双背影
你瞧,这两姐妹像不像在传销,大姐说
还真有生拉硬拽的感觉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背起行囊继续前行去探寻这座古老小城的老建筑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车上路过海滨的一个影剧院吧,那张IMAX广告
让我确认它是,影院的建筑好特别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里是导游领我们来看紫金的大街,我顺便拍摄了周边的建筑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没想到这里隐匿了这么个小旅店,住在这里应该
就是住在了海参崴的心脏了吧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座大楼我路过多次,墙体已经斑驳,依然巍峨耸立
海参崴的街景是满眼的历史建筑,仿佛是昨日的重现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座大楼坐落早胜利广场的右侧,据说是政府办公大楼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广场前的这条大街有人说叫斯威特兰那,我想英文应该是
Svetlanskaya 吧,就是STUDIO所在的那条大街
广场上的俄罗斯人都自觉地排着队,知道是在等什么吗?
他们是在等公交,秩序好好吧,或许是人少的缘故哦。
我们这里下班点的每一个车站都是密密麻麻的人头,有百来号人啊!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广场上我们遇上了这位俄罗斯少年,他的小狗狗主动与我们示好
 就这么我们一起合个影吧,这个少年好英俊啊!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条斯威特兰那大街的两侧集中了海参崴最大、最繁华的商店。
可惜我天天都在这里逛荡却一次也没去过商店。据说这条街是与海参崴一起诞生的,
它与海参葳一起走过风雨,早年这条街道叫做阿美利加斯克,1873年改为斯维特兰那,
这个名字大约用了半个世纪,直到1924年才改名为列宁大街,苏联解体后,这大街又恢复了它原来的名字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符拉迪沃斯托克街拍看车看美女看建筑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最后再看一眼斯威特兰那,让它铭刻心间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67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