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2016-08-24 19:59:41|  分类: 台湾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月底的花莲依然是暑气熏蒸, 赤日炎炎,我们能静心欣赏的也只是花莲的黄昏和夜色。
这天我们买了著名的池上便当在家里用过晚餐后,准备出发去花莲的北滨公园。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北滨这两个字对我是特亲切,我们这里有 北江滨公园,而
花莲的北滨之外可是大海啊,而且是毫无遮挡的太平洋啊,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啊。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花莲傍晚的天空,墨蓝色的,云彩变化莫测
我们一路走一路拍,满心的新奇和愉悦就像这瞬息万变的黄昏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北滨步道就在自强夜市的背后,我们穿过中山路直奔自强夜市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黄昏的夜市灯光完全亮起来了,观云的人们早早就站在山坡上,
静候天边的这位魔术师,时隐时现,缓缓涌动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你看这夜空浓烟似得翻滚,墨蓝色里透着一抹红韵,
一会深红一会浅红,似火似霞,让你迷情沉醉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条小道就是通往海边,站在这里我们已经闻到了海的味道,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此时黄昏已去,整个花莲已经没入夜色,山下的夜市灯火通明,生活才刚刚开始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直面太平洋的北滨步道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里就是北滨步道,大桥下海浪拍击着岩石,层层叠叠,此起彼伏,
我们就这样沿着海边的步道在暗夜里漫步,时不时也会有花莲人晚练从身边跑过,
小朋友跟在妈妈身后咿咿呀呀,喜狗的民众与狗儿结伴而行,情侣依偎在桥边,
微风徐徐,那个感觉仿佛自己不是一个游人,只是在家乡饭后出来散步一般,
据说这条道往北可到达七星潭,夜色越来越深了,桥下的大海在夜色里我已经无法看清她的样子,
却依然可以想象阳光下碧海蓝天的美景。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50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