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明治冰淇淋+吉儿的美式苹果派=完美  

2016-08-31 18:52:17|  分类: 吉儿厨房日系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治冰淇淋+吉儿的美式苹果派=完美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很多年很多年以前我为吉儿做了一份中式【冰淇淋苹果饼】,今天吉儿为我做了一份美式苹果派,配上明治的冰淇淋,好好吃哦,饼皮香香酥酥的,苹果软软的,但是依然保持着苹果的脆感,在刚刚出炉的派上放一个冰淇淋球是不是更有食欲啊! 
明治冰淇淋+吉儿的美式苹果派=完美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一个九寸的派,还没等泡好咖啡就吃完,说了是下午茶,结果晚饭也省了
【食材】三个苹果//肉桂粉 一些//黄油100克//高筋低筋粉200克,比例1:1//白砂糖 5勺//鸭蛋1个
明治冰淇淋+吉儿的美式苹果派=完美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明治冰淇淋+吉儿的美式苹果派=完美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明治冰淇淋+吉儿的美式苹果派=完美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明治冰淇淋+吉儿的美式苹果派=完美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明治冰淇淋+吉儿的美式苹果派=完美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做法】
1、黄油切小块,加入干面粉里,再加入少许牛奶,用饭勺慢慢将黄油和面粉搅拌均匀;
2、弄好之后拿一个保鲜膜将面粉包起来,放入冰箱冷藏;
3、借冷藏的时候,我们可以开始煮苹果,去皮去芯,将苹果切块;
4、热锅下少许油炒一炒干面粉(面粉只要1小勺),加入少许的清水将面粉煮成面糊;
5、将苹果倒入面糊里,再撒入肉桂粉和白糖,慢慢加入清水慢慢煮苹果,边煮边搅拌,直到苹果变软,颜色变深;
6、苹果煮好了,现在开始做饼皮。将冷藏的面粉拿出来,放在保鲜膜里用擀面杖慢慢擀成烤盘的大小;
7、将饼皮放进烤盘,用叉子在饼上叉空,然后放入煮好的苹果,最后将剩余的面粉再擀成条状,放在苹果上,摆成网格状;
6、烤箱预热250度5分钟,将烤盘放进烤箱烤15分钟,刷上蛋液,然后继续烤5分钟;
明治冰淇淋+吉儿的美式苹果派=完美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美式苹果派出炉了,然后脱模 
明治冰淇淋+吉儿的美式苹果派=完美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明治冰淇淋+吉儿的美式苹果派=完美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粤菜新煮意
阅读(47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