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2017-02-25 20:26:19|  分类: 节日大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今天是拗九节,可是我却不想煮拗九粥,今年有暗九,却也不想煮太平面了。
从巴黎回来就对家乡有了看法,回国的第一天去超市就不习惯各种的脏闹
周六的早上也能是在吹吹打打的闹声里被吵醒,就连拗九节,我也忘记了
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只想炖一锅番茄牛腩汤和洋葱汤来配法国带回来的奶酪
传统的【罗宋汤(上海家庭版是我们家的传统老汤,这种汤配面包是最好吃的,只是我和阿囡
都不喜欢里面的卷心菜,加上家人有人肠胃不好不宜多吃土豆,我就做了一道改良版的番茄牛腩汤
里面加进了西班牙带回来的artichoke 和山药,而且番茄是先煮烂之后再和牛腩一起煲汤味道很赞
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煮牛腩汤时留下一部分牛腩清汤,用来做这道法国的家常洋葱汤
我们西班牙的一家餐厅里吃过味道很鲜美,今天我照着刘一帆的菜谱小试一下
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食材】洋葱 1个 // 牛至叶 // 百里香 // 奶酪 // 橄榄油 // 黑胡椒 // 盐 // 面包粒 // 高汤
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做法】
1、洋葱切片,乳酪切块;
2、面包抹上黄油烘烤一下,切成小方丁;
3、热锅下橄榄油,下洋葱翻炒,加入牛至叶、百里香和黑胡椒继续翻炒至洋葱变软变色,大约20分钟;
4、加入乳酪和高汤煮开,乳酪就自然融化,再小火慢慢熬一会;
5、起锅时撒上盐,盛起后撒上下面包丁即可,再加一瓣牛至叶。
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今晚的主食是法国三明治,在巴黎他们的三明治都是用法棍做的。
一条法棍一般可以做三个三明治,今晚我们做的是火腿奶酪三明治
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人告诉我们这款奶酪抹面包非常好吃,你看她切开的成色和柔软程度就可以想象她的美味了。
 特地拍张图片就是为了记住这牌子,日子可以照着买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刘一帆 洋葱汤视频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90895e0fee6f6264ec6b0b8a.html?st=2&os=0&bd_page_type=1&net_type=1&ssid=&from=
 
番茄牛腩和洋葱汤配法国三明治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里啥时候可以买到法国一样好吃的面包啊,想念想念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粤菜新煮意
阅读(52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