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再见了,我雷克雅未克琐琐碎碎的日子  

2017-08-18 22:29:57|  分类: 北欧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雷克雅未克的美食自助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2017年7月11日 - 2017年7月16日 
这是我们在雷克雅未克吃的最后的晚餐,那天我们在市区超市里买了羊排、香肠和黄瓜,
晚餐我们就自己动手在我们宽敞的客厅里美餐一回。
雷克雅未克的美食自助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羊排里,我们放了我们在冰河湖採来的arctic thyme ,她有一种很特别的香气,
艾亚说冰岛人把她晒干炖羊肉,十分美味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是7月11日从尼斯飞往雷克雅未克的,抵达机场时已经是
深夜11点了。我们原以为夏季冰岛的极昼是永远没有黑夜的,其实不然过了11点之后
天色还是会暗下来的,那种光亮就像我们的拂晓,天刚蒙蒙亮的样子。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里就是我们度假居住的房子,Skaftahlí? 5, Austurb?r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两间卧室,客厅十分宽敞明亮,厨房和餐厅连在一起,洗衣房就在我们
门外的过道上,浴室还有温泉,屋外还有一个小花园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雷克雅未克没有摩天大楼,小区的房子几乎都是独门独院的两三层楼房,
你看马路边上小车停得整齐有序,可是却很少时候能遇上一个冰岛人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些小巧玲珑的房子都风格各异,色彩明丽,包围在
花草鲜花从里,我拍了几张小院的景致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是离我们不远的15号楼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47号是一家青旅,房子里面很温馨的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刚刚抵达的那天夜里,已经是凌晨了,偶尔也会遇上一两个人,这
路旁的房门口就坐着一对情侣,那感觉是那样的美好,早上起来我也过去拍一张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走在雷克雅未克的马路上有一种非常远离喧闹的感觉,她的美是那种
纯自然的,没有人工雕琢造作的安然,你看就连路牙上的小草野花都美得那么坦然,纯净。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早上醒来,我们会一起出来散步,住家的后面马路上有一座很漂亮的
教堂纯白的墙黑色的尖顶显露在蓝天白云下非常醒目漂亮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条马路的左边茂密的树木和绿色的草坪是一个公园叫 Klambratún,公园就在
我们住处的对面马路上,每一天我们都喜欢穿过 Klambratún回家。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欧洲的公园和我们这里的不一样,他们特点就是
开放式,大草坪,多树木,特干净,满眼的绿啊!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站在公园可以一眼望穿哈尔格姆斯大教堂,那天我们就是从这步行过去的。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雷克雅未克的天气就是这样时阳时雨,一天里
变换好几回,所以在冰岛冲锋衣和登山鞋是不可少的。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星期六的Klambratún会略比平时热闹一点,你看
草坪上遛狗的人们是不是一副优美的图画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一家三口带着爱犬,正在玩飞碟呢,小狗狗叼着飞碟跑得正欢!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又是什么运动?草坪上那个穿着黄衣绿裤子的年轻人
很热情,见到我们在拍照,特地跑过和我们打招呼,还告诉我们这个运动叫
bubble footaball,在这里我们感受着时光静止的那种超然。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还有很多这样形状奇特的雕塑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个大帐篷里究竟是什么,她的大门就是这么一个集装箱口,
我们很好奇过去探探,原来是一种表演,服务人员说不适合我们家庭观赏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是我们在雷克雅未克最后的早餐,7月16日下午我们将飞往下一个目的地。
我们打开收音机,在冰岛音乐声里,我们开启了我们最美好的一天。
雷克雅未克的一日三餐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56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