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冰河世纪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2017-08-10 21:28:03|  分类: 北欧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吉儿小时候我们一起看过光碟【冰河世纪】没有想到自己能在有生之年亲见这令人震感的Jokulsarlon。
杰古沙龙是冰岛最大的冰河湖,位于瓦特纳冰川的南端,她是一个年轻湖,大约在上世纪30年代初期,因冰川快速融化而形成了湖泊,百度上说到1975年冰湖面积从7.9平方公里迅速扩大到18平方公里,湖深200米,是冰岛的第二深湖。有人说这大桥下面就是冰湖的入海口。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湖的湖水湛蓝、清澈,也如海浪一般卷起千层浪,站在沙滩上很容易被冰水打湿。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是非常幸运的,一路上都还在下雨,可是到冰河湖的时候
却阳光灿烂,让我们领略了蓝天白云的湛蓝的冰河湖。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拾一块大冰石,哇塞透心凉,真真切切的大冰块啊!
湖面上漂浮着各式各样的冰石,在湖水里沉浮漂移,那场景实为惊叹!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长久注视这辽阔的冰湖,和湖上这些奇异的冰石,你会有一种置身于魔幻世界的感觉
难怪很多著名的影片诸如【古墓丽影】【择日而亡】【007】都在这里取景拍摄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坐在这山坡上,沐浴着暖阳,晒着被冰湖打湿的鞋子
面朝一望无际的蓝湖冰川,心底仿佛也如这湖水一般清澈没有一丝尘埃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就是传说中的由火山石形成的黑沙滩,不要说她还十分细腻
沙滩上垒起了很多小石块,冰岛人这是为了等候小精灵的出现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不懂是不是世界上只有冰岛的游客才多于当地居民
我们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转机的时候,整个飞机都是游客,当飞机即将降落的时候
第一发现飞机上靠窗的客人几乎都举起相机,或是探着脑袋,呵呵!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这里游客还可以乘坐着有轮子的水路两栖船下冰湖去近距离地感受冰川带给你的震撼。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越是有美景惊叹处时间走得就越快,我们很快就要重新上路了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这里无尽的公路上留个纪念吧!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SVINADELLSJOKULL,也是一个冰湖,但是与Jokulsarlon不同的是
湖水比较浑浊,湖面上漂浮的冰川都已经成化石了。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好了进山去欣赏这冰川的另一种壮美,这三位是和我们同行的中国人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那冰石如白玉石一般,山间的雾气很浓,给人以奇幻神秘的感觉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这里观看冰川,是要爬山的,吉儿有恐高啊,
我们就坐在这半山腰上看蓝天白云,看如雪的冰川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这里曾经有两个德国人迷失在这冰川里,至今
没有找到,路口还特地为他们设立了一块碑文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河世界真实版 无限震撼的冰河湖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冰河湖,当我们的旅行车渐行渐远的时候,
我再次遥看这个不能忘怀的壮美,隔着车窗的玻璃射下来这份流连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688)|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