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2017-08-13 23:14:24|  分类: 北欧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也是刚刚知道冰岛原来被誉为瀑布之国,冰岛有11%的国土被冰川覆盖,

而冰川融水就沿山崖而下,形成了各式各样的瀑布,说是冰岛城大约有百座瀑布,

比较有名气的大约有10座,上图就是十大瀑布之一的 斯科加skofgafoss瀑布,也称森林瀑布。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SKOGAFOSS瀑布规模宏大,瀑布宽60米,高25米。

瀑布边上的山崖上修了一条小路,山脚下向上遥望蜿蜒如天梯一般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顺着山路上去大约20分钟即可抵达山顶,站在山顶俯瞰

瀑布那更是垂挂如银发,当太阳出来的时候,开可以见到彩虹。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瀑布前留影那是必不可少的,一张又一张,无比开心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瀑布垂落处是一条小河流,美女导游告诉我们

可以拿杯子盛小河里水喝,清澈透心凉,我也盛一杯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小河对岸的草坪上放牧着牛群,自由奔放给我们的观赏增添了不少乐趣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每天来这里的游客也不知道有多少,可是在这宏大的瀑布面前却显得如此渺小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下图就是SKOGAFOSS的入口处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里则是另一个小瀑布叫GLJUFRABUI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抵达的时候已经是中午过后了,你看那天蓝得如清晨一般明丽。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不少游客在这里搭帐篷留宿,我想山间的夜晚一定别有洞天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山崖边上就是一泻千里的GLJUFRABUI瀑布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个瀑布没有科斯加有名气,但是她的山崖很奇特陡峭

蓝天白云下峻峭的山崖似乎与那份明丽融为一体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你看这几个老外和我们一样,寻了块安宁的地方,品享午餐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的行程已经快接近尾声了,美女导游说如果我们不去超市或是
吃晚饭的话,她就带我们去一个surprised的地方,还真的是surprised,
这个瀑布的名字我没法翻译,如图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河流非常湍急,很是壮观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这两天的行程一直是穿越在冰岛的一号公路上。
一路上瀑布、河流湖泊、冰川还有火山温泉景致独到,我们走走停停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一路也有很多的如尼斯、卢瓦河谷那样的稻草卷,只是冰岛的都穿上了衣服,
 你看,这小车拖着一个稻草卷前行呢,这些稻草卷都是留给冬季羊群和牛群的口粮啊!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一号公路超级平坦完美,你看远处的山峦雾气重重,云雾缭绕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里是温泉小镇,也是冰岛第一个有路灯的地方
导游说当年因没有夜灯,居民不小心就掉到温泉洞里,从此就安了路灯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里地貌活跃,雾气笼罩,曾经温泉在夜间冲破了房屋,从一个百姓的屋子里涌出,把他的屋子捅了一个大窟窿
这个故事就像是一个传说,我们的导游艾亚说她一直不相信知道她遇见了小镇的一个熟人才相信了这个故事的真实性,
那天她特地开车为我们找到了那间屋子的遗址,就是下图,屋子用铁丝网拦起来了。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路旁紫色的小花,冰岛沿路遍地都是,非常漂亮。
艾亚说紫花的种子风一吹就会成活,所以遍地都是一片紫色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绿色的苔藓就是火山石,冬天完全被白雪铺盖一片银白
只有在这里季节化雪时才露出苔藓来,去机场、蓝湖的路上也都是这些景观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两天的跟团行程结束,就这样在这漂亮的1号公路上留下纪念吧。
冰岛瀑布集锦和一号公路拉风的沿途风光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评论这张
 
阅读(47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