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错过必将遗憾的冰岛蓝温泉和她的美食  

2017-08-15 18:49:07|  分类: 北欧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BULE LAGOON就是我们俗称的蓝湖温泉,是冰岛最大的
温泉,距离雷克雅未克不远,车程1小时左右。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你看那湖水蓝漠漠的在袅袅的雾气里慢慢化开,那高低突兀的
深黑色的火山石在蓝湖里曲曲弯弯,让人更有一种无法言语的暧昧。人们都说
蓝湖这个露天的户外浴池就是一个【天然美容院】 ,还有人说去冰岛不去蓝湖就等于白去。
错过必将遗憾的冰岛蓝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错过必将遗憾的冰岛蓝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好吧,泡温泉之前先在这个蓝色的诱惑面前留张纪念哈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错过必将遗憾的冰岛蓝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据说湖水的温度在29-45度之间,由于地下岩浆活动加热了蓝湖使水气蒸腾,也有人说蓝湖并非纯天然的,而是利用机器人工配成的。说是上世纪70年代中期附近建了一个地热发电厂,在这里抽出了1600米深的地下水让熔岩加热产生的蒸汽来发电。这加热后的海水排放到死火山的低洼里,又将这岩层的矿物质溶解,于是便有了我们今天的蓝湖。说是蓝湖是1999年开始正式售票营运的。
错过必将遗憾的冰岛蓝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个传说也不懂是不是真的,反正我们这一生或许也就这么
一次来到蓝湖,即使是纯天然的美容,就历经这么一次效果也彰显不到哪里去哦,只要
在这里玩得开心泡得开心这才是最最重要的。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你看游客们无论是进去还是出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期待和满足,这就
足够足够啦。沿着这两旁都是LAVA岩溶的小道,我们泡蓝湖去啦!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七月的冰岛泡温泉还是很舒服的,室外气温一般在7-12度左右,而且
冰岛的天气很特别,一天里总是时雨时阳的,来来回回好几次的变换。泡在
烟雾迷蒙的蓝湖里,天上飘着蒙蒙细雨,那感觉还是很有浪漫韵味的。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座有窗户的小房子是一间小卖部,可以在这里买吃的喝的
浸在湖水里,细细体味着白居易的【温泉水滑洗凝脂
脸上再抹上蓝湖提供的免费温泉泥,再饮上一杯,
是不是无比的惬意和清灵啊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那天最为遗憾的就是天空一直不放晴,总是
灰蒙蒙的,无法体味蓝天流云飘动的蓝湖仙境的美好啦!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泡完蓝湖真是一身清爽,那正是品享美食的好时光。
我们事先预定好了蓝湖的Lava Restaurant餐厅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餐厅就在蓝湖里,坐在餐厅里可以直视蓝湖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餐厅很大,但是客人没有爆满,二楼完全是空的,或许下午五点吃晚饭确实有点早
餐厅里几乎都是清一色的外国人,偶尔也会遇上几个亚洲人,或是中国人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服务生先上一瓶蓝湖水和无限量供给的主食面包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冰岛的消费一直是很高的,导游说他们百分四十的税收。这家
餐厅套餐每人一份是10000克朗,不过冰岛的主菜分量都很大,所以
我们就只是每人都单点一份主菜,每份5900克朗约是57美元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份是羊肉,两种部位的羊肉,羊肩肉很好吃,
搭配Artichoke小胡萝卜,非常喜欢她的豆苗味的奶油酱汁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道是餐厅今日的特色鱼,成色看着还是蛮有诱惑力的,
鳕鱼排里搭配了CREAMI,小葱、莳萝和杏仁,但是
吃了还是有点小失望的。鳕鱼煎过头了。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道是牛肉,好大一块哦,里面的肉几乎全生,超级嫩,
值得一提的是搭配的冰岛特色蘑菇很好吃。最最令人难忘的
是那一小碗白色的酱汁,带有蒜味的美乃滋,蘸着薯条好吃的停不下啊!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拍下我们的菜谱和账单留作纪念,冰岛的
美食是一种出乎我们意料的美味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蓝湖公路两旁很是荒凉,一望无际的火山融岩上长满苔藓植物,像是
大地铺上一层软软的地毯,也只有在夏季这个季节才能观赏到,冬天这里就是一片茫茫了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前面说过蓝湖距离雷克雅未克的车程只有1小时,可以做机场大巴去,
往返票价每人是48美元,相当人民币300元。
我们在国内的时候就事先买好了票,蓝湖票超级畅销,当时我们网上
购买的时候是提前了一个多月,居然最佳时间的票全部售光,所以我们只好买了下午1点半的票。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上图就是每人300元的机场大巴,还配有免费WIFI
 下图就是BSI,机场大巴的停靠站,这里每天人来人往,非常热闹。
不可错过的冰岛蓝湖温泉和她的美食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里距离我的住处大约20-30分钟,
接下来敬请等到我的冰岛印象续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49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