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2017-09-11 23:13:20|  分类: 法国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巴黎 我喜欢你的夏天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次欧洲游,巴黎是我们的始发站和终点站。 
年初在巴黎尽享了她的隆冬美景,如今就看看巴黎的夏天,
巴黎的七月很舒适,真让人怀念,
巴黎 我喜欢你的夏天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一次我们住在14 Rue Mousset-Robert, 75012 ,12区
和之前的十区有很大的区别,这里没有大都市的喧哗,十分安静
巴黎 我喜欢你的夏天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房东推荐住处不远的一个公园,那天早上
我们来到了公园,公园绿树成荫,和十二区一样更是静谧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原以为巴黎人会比北欧人忙碌一些,没有想到
工作日公园也依然有跑步锻炼的年轻人
巴黎 我喜欢你的夏天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我喜欢你的夏天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我喜欢你的夏天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园里有一种树很奇特,一位热情的法国人停下来和我们解说
尽管我们一句也没听明白,可是依着他的比划和神奇,我们猜测那意思是
不要以为这树叶的斑点是病态,其实很健康,还结出太刺的果子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我喜欢你的夏天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挽着他的手走在这小径上,那是一种成真的梦幻
巴黎 我喜欢你的夏天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我喜欢你的夏天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我喜欢你的夏天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我喜欢你的夏天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没料到这公园这么大,完全的开放式,我感觉似乎迷路了,出了公园,
又被这里的花红草绿的茵茵花园所吸引,蹲下来拍一张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我喜欢你的夏天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我喜欢你的夏天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不知不觉中我们大约走了一多小时,从地图上看有两站地铁的路程,
眼前是宽阔的马路,和一座气势宏伟的城堡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天啦我们居然走出了巴黎,眼前的是凡圣城堡,路易七世
打猎居住的地方,目前城堡的很多地方都在修缮中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里是城堡的正门,不需要门票但是必须过安检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赶紧看看地图,找个地铁站去BONNE NOUERLL我们冬天住过的地方,很顺利
就抵达了目的地,出了地铁口凭着记忆,我们很快就找到,那种喜悦是时光倒流的感动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冬天来巴黎我们享用了米其林二星的奢华美食,这一次我们打算体验一下
巴黎贫民的法国菜,说是给欧仁鲍狄埃工人吃的餐馆,chartier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餐馆是一座老楼,装修风格也很古老陈旧,餐桌铺着白塑料布时分简陋,
餐桌上方还有一个行李架,很多游客都是拖着行李来吃饭的。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最有特色的是点餐结账都直接写在桌布上,这里的卫生程度堪比国内
一位服务生把我们位子上没用的叉子用桌布擦一下就摆到下一个新座位上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点了三道主菜两个前菜,还有一扎50CL的SANGARIA,价格确实很平民不到60欧
油封鸭腿搭配土豆,吉儿说感觉是油炸盐水鸭的味道;牛排配薯条,肉质很老;
牛脸,这个给力,带皮的肉Q弹好吃的。前菜是蜗牛和鹅肝,蜗牛的香草油蘸面包很美味,鹅肝细腻;
饮料sangeria 就超级一般啦,绝对无法与西班牙的相比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尽管没有米其林和摩纳哥空着盛宴的那种惊艳,但是肚子饿了
来一盘很爽,是那种居家酒足饭饱的滋味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吃饱了我们就慢慢走走,寻找我们冬天的足迹,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胜利广场的黄昏还是很美的,那就坐下里喝一杯赏街景吧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住处门外的大街,和我们夏天的处所
巴黎 再见你依然爱你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384)|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