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酒粕味噌汤和平底锅煎的印度烤饼  

2018-03-18 14:50:41|  分类: 吉儿厨房日系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酒粕味噌汤和平底锅煎的印度烤饼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每一次去旅行都很喜欢带回一些当地的食材,然后在家做一份地道的当地口味的美食和家人一起分享旅行的快乐。
今天就分享一份吉儿从大阪背回来的昆布 木鱼花 酒粕和味噌做的一份地地道道的酒粕味噌汤,一点也不输我们在京都美浓吉吃到怀石料理,无限美好。
酒粕味噌汤和平底锅煎的印度烤饼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主要食材就是酒粕和味噌,昆布/木鱼花
三文鱼/芦笋头/贝贝南瓜/油豆腐/铁棍山药
酒粕味噌汤和平底锅煎的印度烤饼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做法:
1、用昆布和木鱼花熬出汁,时间不要太长5-10分钟;
2、加入味噌和酒粕,然后放入那些食材一起煮;
3、上桌摆盘可以学学堂本刚如左图,先放入食材,然后浇入汤汁
酒粕味噌汤和平底锅煎的印度烤饼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酒粕味噌汤和平底锅煎的印度烤饼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喜欢吃印度烤饼,没有想到居然用一个平底锅就可以在家吃到好吃的印度烤饼
酒粕味噌汤和平底锅煎的印度烤饼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周五早上我去学老年大学学跳尊巴,中午一推门美妙的印度乐曲让你听着就想跳舞。
呵呵吉儿已经在揉面了,用印度烤饼粉加水揉好的面团放在平底锅里
酒粕味噌汤和平底锅煎的印度烤饼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好好吃哦,热烘烘香香的,很柔软,蘸着吉儿自己调整的咖喱
酒粕味噌汤和平底锅煎的印度烤饼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咖喱主要成分:鹰嘴豆、法国小扁豆、蔬菜(云南小瓜、胡萝卜)和她闺蜜自己封的腊香肠和咸肉,
调味油:姜黄粉/芥末子/孜然粉/迷迭香等香料,食盐
酒粕味噌汤和平底锅煎的印度烤饼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吃不完的咖喱可以炒一份星洲米粉换换口味。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
阅读(42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