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2018-04-25 14:19:30|  分类: 小城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阴天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玫瑰是她最喜欢的花卉,每一朵都是她亲手培育亲手浇灌的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红的黄的粉的,还有流星雨有人也叫她撕破美人脸,
朵朵都是刚刚绽放的少女心开在灿烂的四月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个铁门廊,我想明年就会爬满了盛开的黄玫瑰
先想象一下来年的盛况,期待着……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一双绣花鞋也与玫瑰同在,媲美啊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先泡一壶铁观音在鲜花盛开的园子里与闺蜜同享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窗台上爬满的是铁线莲,紫红的,像我们初识得笑靥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鱼塘边盛开的是鸢尾,澳洲品种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古色古香的坛子里掩映不住的,向外探望的是美人樱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一朵粉粉嫩嫩的,正是我们当年相识的年轮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美人樱傍郁郁葱葱的是鬼针草,清热解毒对人体各种益处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她在园子里采摘的鬼针草加几瓣薄荷熬制了鬼针草茶,
铁观音的茶色,清甜着,喝一口能治百病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今天阳光不烈,时而天上还飘来几滴小雨,真的是
老天开眼,让我们有机会可以坐在四月的露天里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喝茶 品酒 有小食 有甜汤 有水果和鲜花,还有闺蜜们少年的秘密
所有的美好都在当下,我们尽情挥霍这留不住的午后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池塘边小径旁,野菊花也自顾自肆意争艳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美景美院必须有美人相伴才不会辜负了四月的春光,
来一张吧,让我们的快乐定格在那一刻更久不退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她怀里拥着的这只灰毛小啊呜在这里已经十一年,它也懂得和我们分享快乐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尽管带上了花镜,可是胸膛里跳荡的依旧是那朵玫瑰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一个下午我们就在14岁和54岁的时光隧道里穿梭漫游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透过时光相册再看一看我们当年稚气的微笑,还有歪歪扭扭的笔迹
她说我们四个都扎着羊角辫,我说那是当年最最时尚的发型哦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现在我们进屋小坐一下,楼道上她说摆拍一张吧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她说要秀一张读书的样子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她说最喜欢站在这里向外眺望的感觉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煎饺,韭菜馅的,是今天的第一道主食,她必须和我们
一起留在镜头里,这可是闺蜜亲手种的韭菜,非常好吃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的午餐很丰盛,有象鼻蚌,有大黄鱼,有红姑炖鸡,还有
松溪的黄米粿,家乡的炒米粉,还有南平的竹笋,非常清口好吃极了。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站在窗台上俯视园子里的灿烂,多少感恩都在不言中
时光荏苒 少女心依旧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最后在门口和玫瑰摆拍一张。
  评论这张
 
阅读(1241)|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