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羊肉咖喱饭 印度风味送给妈妈的爱  

2018-05-14 11:32:45|  分类: 吉儿厨房东南亚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羊肉咖喱饭 印度风味送给妈妈的爱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母亲节前夕吉儿邮购的巴基斯坦大米和印度咖喱粉准时寄到了,2018.5.13母亲节
吉儿会亲手为我做一碗印度风味的羊肉咖喱饭,她说让我尝一尝她留学时光最喜欢的美食 
羊肉咖喱饭 印度风味送给妈妈的爱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羊肉咖喱饭 印度风味送给妈妈的爱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就是邮购的巴基斯坦米,长条的,煮完的米饭是松松的 
羊肉咖喱饭 印度风味送给妈妈的爱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食材:西红柿1个//洋葱半个//胡萝卜 小半根//香叶2片//肉桂 半个//豆蔻 7-8颗//姜泥
姜黄粉//辣椒粉//孜然粉//印度玛莎拉咖喱粉//酸奶半罐//盐//黑胡椒 
羊肉咖喱饭 印度风味送给妈妈的爱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做法:
1、酸奶腌制羊肉,加盐和黑胡椒,腌制一个上午
2、放少许油,炒香香料:豆蔻、香叶、肉桂、
3、继续加入洋葱胡萝卜一起翻炒,
4、加入羊肉、姜泥、各种调味粉和水煮开
5、再加入西红柿丁,小火慢炖
羊肉咖喱饭 印度风味送给妈妈的爱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附注:
1、羊肉也可事先清汤煲个2小时,然后再炖,这样大约45分钟即可
2、也可用鸡腿去骨。鸡腿骨傲的鸡汤用来煮咖喱
3、鸡肉咖喱大约小火慢炖 45分钟
羊肉咖喱饭 印度风味送给妈妈的爱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是周天晚上吉儿为她同事准备的鸡肉咖喱便当 ,米饭是早上新煮的
羊肉咖喱饭 印度风味送给妈妈的爱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是吉儿微信刚刚分享的今日午餐,大受称赞,还搭配了玉米片芝士口味的
羊肉咖喱饭 印度风味送给妈妈的爱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自己揉面发面做的印度饼蘸着咖喱汁很不赖
羊肉咖喱饭 印度风味送给妈妈的爱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吉儿说做菜的中途必须来一杯喝,自制的咸柠乐,一点也不输小店的调味。
羊肉咖喱饭 印度风味送给妈妈的爱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是九年前,吉儿高三应考时送我的母亲节礼物,一直珍藏着
母亲节我感恩妈妈给我生命,我感恩小棉袄给我做母亲的机会,让我
懂得世界上有一种快乐叫给予。
羊肉咖喱饭 印度风味送给妈妈的爱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
阅读(70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