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咖喱鱼  

2008-10-25 15:32:07|  分类: 水族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咖喱鱼 - 落寞 - 故园遗梦

 

  前几天吃了一次泰国菜,完全被泰国的咖喱所倾倒。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和老公逛超市,忽然有了一个念头,可否用草鱼来领略一下咖喱的风情呢。一不做,二不修。我买一条草鱼,回家尝试了一盘纯纯正正的“落寞咖喱鱼”

 

原料:草鱼(鲜活的),大葱、大蒜、姜快、盐、糖、味精、咖喱、牛奶。

制作:

1、把鱼按照自己的喜好切成快,我切得比较大快,用盐稍腌制;

2、大葱切成片;

3、大蒜和姜(可以切成块状)用刀压扁;

烹饪:

1、 把鱼粘干淀粉下油锅稍煎,放盘里;

2、 下葱、姜、蒜爆出香味;

3、在锅里加牛奶,可以多放,不加水;这样做出来咖喱汁会多些。如果有条件,可以买揶浆代替牛奶。

4、 然后放入咖喱(两勺),和匀;

5、 再加入盐、糖;

6、 把煎过的鱼放进调好的咖喱汁里,

7、 关小火烩,让咖喱汁慢慢入味;

8、 撒上味精,起锅装盘

品尝:

这样做出来的咖喱不会太辣,色泽浅黄,还带点奶香。咖喱汁就着饭,还真有点“泰国情调”

  哈哈,自娱自乐。

咖喱鱼 - 落寞 - 故园遗梦

  评论这张
 
阅读(6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