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布兰妮,我的惊喜  

2013-01-08 11:03:58|  分类: 小囡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布兰妮,我的惊喜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茉茉叽叽推荐的CAFE_VINO的布朗尼蛋糕,我一直期待着去的那一天,可就在昨天晚上,小囡给了我带来了一个大惊喜,她突然出现在宝龙,还带着食之秘的布朗尼。网上说说食之秘的布朗尼很忧桑,可我把它送到嘴唇的那一刻,又被惊到了,它完全不同于普通的蛋糕,有人说它是蛋糕曲奇的组合。其实布朗尼(Chocolate Brownie)是美国一种很普通的家庭点心。据说一个胖胖的黑人老嬷嬷做蛋糕时,忘了先打发奶油而做出的失败的蛋糕,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蛋糕的湿润绵密成了意外的美味,这个可爱的错误让布朗尼成为现在美国家庭最具代表的蛋糕。

      下面转载网上介绍的家庭制作布兰妮的方法:

 

1、将材料准备齐全、称重,鸡蛋提前从冰箱拿出回温。

2、把黄油切成小块,黑巧克力也切成小块。黄油与黑巧克力放入一个碗中,隔水加热,并且不断搅拌,直到黄油和巧克力都融化成液态。

3、把黄油和巧克力的混合物冷却到30度左右。

4、另取一个大碗,打入鸡蛋,用打蛋器打散。

5、在打散的鸡蛋里倒入细砂糖,搅拌均匀。

6、把巧克力黄油混合物倒入鸡蛋混合物中,并搅拌均匀。

7、向第6步的混合物里加入香蕉泥。

8、筛入低筋面粉和可可粉。

9、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

10、在布朗尼面糊里倒入核桃,再次翻拌均匀即可。

11、取个长条形的蛋糕模具,在模具内壁涂上一层黄油,然后倒入布朗尼面糊

烤箱中下层,上下火,190度15分钟转175度23分钟(温度与时间供参考,请根据模具大小及烤箱实际情况调整)

  评论这张
 
阅读(50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