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挂面煎饼  

2013-09-22 16:27:53|  分类: 面面聚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挂面煎饼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挂面煎饼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挂面煎饼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做过不少煎饼,你看这博文推荐的各式各样的煎饼我都尝试过,可是挂面煎饼还是第一次听说哦,你信吗?这个新潮的挂面煎饼是79岁的小囡奶奶做给我吃的。

中秋的晚上我们对奶奶说的挂面煎饼好期待,挂面煎饼正在制作中,远在重庆的小囡哥哥打来电话问候奶奶,一听说这挂面煎饼,也十分讶异,那我就拍摄挂面煎饼的过程,呈现给远方的亲人,中秋夜我们千里共煎饼拉。

主料

挂面 3两

鸡蛋 3个

辅料

葵花子油 适量

盐 适量

糖 适量

鸡精 适量

电饼铛

做法:

1、煮挂面,

2、在煮挂面的同时,可以先打蛋,加盐、糖和鸡精,继续打蛋;

3、面煮熟后,捞出来,滤干水分;

4、电饼铛,先预热,放两勺油,将滤干水分的挂面平铺在电饼铛上;

5、再将蛋液均匀地撒在面条上,盖上盖子;

6、等挂面和蛋液结成冰,就用铲子将挂面翻一面,那表皮已经成金黄色了,等到两面都金黄时,即可出锅。

7、将挂面煎饼装在盘子里上桌,可以挑自己喜欢的酱料,沾饼吃,诸如:番茄沙司、辣酱油。

     在电饼铛里煎得焦黄的表皮,让我想起上海的两面黄,但是那口感就让我想起我们福州的豆芽煎饼,我想下回,我可以按照我们福州煎饼的做法,放些韭菜和豆芽,色泽也会更好,味道也应该错不了。

    

  评论这张
 
阅读(98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