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们在一起就是童年 ——发小小聚记  

2015-03-23 14:12:38|  分类: 小城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今的森林公园确实不同凡响,很有国家公园的味道,不抵达是没法想象她的美。我最喜欢的是南门的水库栈道,那视野足以荡涤你的孤独和烦忧。

上周末我们期待已久的小聚在满满的开心里启程了。我们自己动手包饺子,做煎饼、学颠锅、吃蛋糕、秀美腿,去看没有桃花的桃林,一路开心一路笑翻,虽然我们都过了50,但是只要我们在一起就还像我们小时光在大院里捉迷藏、跳皮筋一样疯狂。

有人说朋友就是,在一起时都是小孩儿,分开了都是大人;玩起来都是小孩儿,做起事来都是大人;在彼此家长面前都是小孩儿,在彼此朋友面前都是大人。这这样的感受在我们的小聚里真真切切地让我们体会着。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没有桃花的桃林绿荫葱葱 赏心依旧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古树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走在荔枝树下,夏天这树上将垂挂着一串串红红的荔枝,一斤15元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千年榕树 福建之最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王妈煎饼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赵妈水蒸糕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刚出锅就被洗劫 
我们在一起就是童年 ——发小小聚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俺同学说我这表情只有8岁,俺是在做广告:这饺子太好吃了!看出来了吗!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在一起就是童年 ——发小小聚记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今日主角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领袖范 
在一起是小孩 分开是大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评论这张
 
阅读(749)|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