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南瓜发糕 好看好吃好健康  

2015-03-24 12:42:10|  分类: 午后甜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瓜发糕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南瓜发糕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南瓜发糕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南瓜是个好东西,它不仅色美味也美,还有很多有益于身体的功效。能解毒,如重金属中的铅、汞和放射性元素,南瓜可起到解毒作用;能保护胃粘膜,帮助消化;能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
据说西方人喜欢做南瓜派,而我们中国用南瓜做的美食就多了去了,可以煲粥,可以烧菜,烧汤,今天我就做一款南瓜发糕。
【食材】南瓜 一小块/面粉 1杯/鸡蛋 1个/清水 少许/酵母 1小勺/橄榄油 1大勺/蜂蜜 随意/蓝莓干
【做法】
1、南瓜去皮切小块微博转5分钟,用搅拌机搅成泥浆(没有搅拌机就用勺压成泥);
2、将鸡蛋打入南瓜泥,加入橄榄油和少许清水搅拌均匀;
3、加入面粉和酵母(最好筛一下)拌匀,等待发酵3小时;
4、倒入茶缸里撒上蓝莓干,冷水蒸30分钟,冷却脱模。
5、吃的时候在南瓜发糕上加蜂蜜。 
南瓜发糕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南瓜发糕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南瓜发糕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南瓜发糕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粤菜新煮意
阅读(82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