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茶点与怀念 ----澳门街美食广场  

2015-04-26 22:24:08|  分类: 虎纠美食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发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实,就是我对美食的喜欢和追求往往是因了我个人的情感而动的,很多时候,我喜欢一种美食,并非因为它有多美味,或是它有多对我的口味,有时候我喜欢的美食还是我一度极其不喜欢的,但是有一天,我爱了、我喜欢了,完完全全是因为我爱的那个人他喜欢,因为我爱的亲人他们喜欢。

我喜欢听他们不厌其烦地诉说他们喜欢的食物,我喜欢看他们漫不经心地品着他们钟爱的美食,那种感觉会在瞬间印在你的脑子里,固化为底片,在你想念的时候,它就会被冲印出清晰的画面。澳门街美食就是我的一张底片。

我们家经常来这里喝茶,每一次我们都是点固定的点心和菜品,阿囡说我们完全不需要菜单,可以闭着眼睛可以说出一串菜单。阿囡的爷爷最后一次来这里,那还是十年前的一个冬天,阿囡和我在这里的最后一次喝茶也已经是2008年的事情了,我的电脑里还存放着她和她老爸喝茶聊天的镜头。今天是我的生日,他说我们再去澳门街吧。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菊普茶 这里是免费的,一般茶餐厅是人头计算,每人5元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鲜虾脆皮肠 /38元  (新产品)外皮是港式的粉肠,里面是新鲜虾仁和山东大饼里包裹的那种脆皮,最后在粉肠的顶部点缀一些鱼籽。口感非常好,胜过传统的鲜虾粉肠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澳门街虾饺皇/38元 这个是我们家最爱吃的,喝茶比点。水晶薄皮包裹着透明的鲜虾仁,虾饺面上还有鱼籽点缀,味道要比【舒友大酒楼】的好。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三丝炒面/18元  看着这面就让我想起上海炒面,也是每回必点的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百搭馅蒸风爪/30元 酥软微辣,风爪的皮酷似走油,我非常喜欢。只是近来网络宣传尽量少吃或不吃风爪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豉油皇大肠/38元 他的最爱,我喜欢看他吃他喜欢的美食的感觉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鱼片粥/18元 小份的还是一大碗,白粥烫上鲢鱼片,配上两小蝶脆角和萝卜干。喝粥的时候,自己将粥盛到碗里,搭上一些脆角和萝卜干,味道好极了。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鱼片粥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脆角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萝卜干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椰汁红豆糕/24元 这是港式茶餐厅,除了榴莲酥之外,我最爱的甜点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羊骨腿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椒盐虾菇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帝王蟹 
茶点与怀念 --- 澳门街美食广场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澳门街美食广场,福州温泉公园路59号金源国际大饭店北门B1楼
 
 
 
 
 
  评论这张
 
阅读(694)|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