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2015-05-14 15:52:04|  分类: 福建风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的福州,阳光时而热烈奔放,时而温柔娇媚,昨日我们相约在午后的沙滩。说到沙滩,我们肯定会联想到蓝天和大海,可是我分享的是西邻乌龙江的河滩,长约3000米,宽度30-200米,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这里满眼是婀娜的垂柳,有热带棕榈,还有草棚凉亭,看看这画面,这细沙是不是让你想起海浪的气息。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河岸正前方就是洪塘大桥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阳光 草棚  沙滩还有爱情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如果让你在这里发呆是不是也有一种寂寥的美好啊!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阳光直射在江面上,泛着白光,凉亭、柳绿让我想起【青春】这两个字眼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胖妹和瘦姐开心永恒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杨柳依依 倩影飘飘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肥一点没关系,一把小伞让我也可人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沙滩里有浪漫的爱情,沙滩里有童稚的可爱,三个年龄加起来已经166岁了,在沙滩上一样毫无顾忌地光着脚丫,飞起来 。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手机鱼眼让我们享尽了开心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风景无处不在,就在我们的心里。疯过了,小姐姐也累了,我们寻一处小憩,几棵狗以巴花也能让我们摆出POS 。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一朵白云飘过,赶紧抓住她,不要让她错过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此刻的沙滩开始变得宁静,阳光也变得柔和了,我们收拾行装准备回去了。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踩着夕阳的余晖走在江滨大道上,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观看红塘大桥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洪塘大桥位于福建省福州市西郊风景名胜金山寺上游,是跨越闽江南港的一座公路大桥。大桥南端位于闽侯县上街镇金屿村,北接福州郊区建新镇妙峰山麓,是国道316线(福州—兰州)起点段的一座特大桥。大桥由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勘测设计,1987年3月13日正式开工,1991年1月17日建成通车。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我们看着夕阳一点一点地落下,她的余晖洒在江面上,染上一层金光。多少游客摆好三脚架、举起相机就是为了等候这一刻。起皱的天空,月白色,白云如一粒粒的小瓦砾垂伴这瞬间即逝的美丽。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江中央的便是金山寺
午后的河滩 —— 同游农大沙滩公园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沙滩公园位于三环路西北段,洪塘大桥两侧绿地,背靠福建农林大学,西邻乌龙江,东有妙峰山,
2014.9月开放。

 

【相关报道】

福州将建沙滩主题公园 农大沙滩美景将重现 http://www.fj.xinhuanet.com/news/2014-08/25/c_1112209726.htm

http://life.fznews.com.cn/guanzhu/2014-8-25/2014825vqdBqfvHnn9348_4.shtml

  评论这张
 
阅读(78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