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榕城遇上西雅图  

2015-08-11 10:10:47|  分类: 罗利印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8月4日一早她就起来了,飞了10多小时,经旧金山转到了西雅图,好辛苦呀,她说一整天都在坐飞机。我对西雅图的了解仅仅限于那部票房有5个亿的【北京遇上西雅图】,那天当她还在观赏西雅图全景时,我特地和她奶奶一起在线观看这部电影,与其说我们是在看电影,不如说是在跟随她的足迹。

很快下午她微信发来了Maneki的美食。这是一家百年老店的日餐厅,装潢古朴,店内服务员多为日本老妇,让你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在这里你可以体味到日式最传统的味道,所以人们称她为家庭式餐馆。

福州遇上西雅图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SUKIYAKI 寿喜锅,里面有菜有豆腐,牛肉铺在最上面,简单说就是牛肉火锅,在日本很普及,日本人喜欢就着白米饭吃。 
福州遇上西雅图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生蚝是她的最爱,每一次是必点的。据说这里的生蚝饭是经典,蚝汁和米饭交融的口感令人难忘。 
福州遇上西雅图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盐焗鸡串,貌似年轻人都爱的 
福州遇上西雅图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她最爱的鳗鱼饭,量好足哦。 米饭在地下,每一粒米饭都浸透了鳗鱼的鲜美福州遇上西雅图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SAKE 清酒,终于品到了正宗的清酒。如果这杯子能是木制的那就太完美了。

Maneki在西雅图非常有名气,她说是日本同学推荐的,一定要提前预定,否则根本没有位子的。她说西雅图日本人超多,所以选择日料。  

福州遇上西雅图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张图是西雅图全景。她说在拍摄全景之前,她简直对西雅图失望透了。都说西雅图是一座雨城,还是星巴克诞生之地,第一家门店就在这里,想象里这座浸润在咖啡香气中的雨城该是怎样的悠雅和浪漫呢!可是她说港口污染严重,到处在施工,空气里弥漫着腐烂的臭味。 
福州遇上西雅图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那天天气阴阴的,整个天空都是灰白的。 
福州遇上西雅图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这里是GAS WALK ,一个煤气厂改建的公园,这个煤气厂建于1906年,面积有8公顷,1956年工厂关闭,1975年公园落成。在这里可以看海湾全景。因为她同行的同学都是学景观的,所以选择的景点就与众不同了。 
 
福州遇上西雅图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公园草地上散落着废墟的机器,给公园带来了一种独特的美,作为后工业时代的艺术品展出。这是全球第一个以资源回收方式改造的公园。她的独特之处,在于这个设计保存了原来的工厂设备。
这个公园的设计师是西雅图人,理查德. 哈克(Richard Haag),他的设计当年获了美国建筑风景协会的最高奖。他的设计不仅体现在公园的形式、工业景观的美学、及文化价值等方面,还开创了生态净化工业废弃地的先例。
 
福州遇上西雅图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福州遇上西雅图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西雅图(Seattle)位于华盛顿州金县,普吉特海湾和华盛顿湖,是华盛顿州最大的一座港口城市,也是离中国大陆相对最近的美国大城市。西雅图到处是山,就连荡马路也都跟爬山一样。

 


 

·


 

 

 


 

 

 

 

 

  评论这张
 
阅读(56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