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厨房我的城

落寞涵雨

 
 
 

日志

 
 
关于我

美食是一种信仰,是对生活品质尽善尽美的一种追求,她不在乎你是否专业,却需要你热爱她,我们不需要像高级酒店一样对食物精雕细琢,只需要你付出一日三餐的时间和爱,就能带给家一个和谐温暖的气氛。 一间厨房一座城,你是城堡里的女王吗?油锅里飞溅的是爱的味道,缤纷的菜谱写着家的温暖,锅碗瓢盆凑出的是完美的爱情和婚姻。有炊烟燃起的地方,那是爸爸妈妈给我幸福的家。博文里作品均为原创,每一道菜都记录着我的生活。那里有我的快乐、忧虑、牵挂和怀念。谢谢分享美食和快乐!转载请注明出处。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淇淋  

2016-09-03 21:31:35|  分类: 吉儿厨房日系韩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冰淇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台湾回来已经快一个月了,我都没做出什么吉儿满意的食谱,终于我的落寞厨房被吉儿取缔了。
她开出了一周的食谱,上图的吉士猪排就是食谱规定的今日供给,我也从主厨沦为了小工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冰淇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盘底铺一层娃娃菜丝,放上刚刚出炉的吉士猪排,上面再撒上几瓣九层塔叶,配上一勺藜麦饭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冰淇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食材】猪廋肉 3块//九层塔叶半碗//黄色吉士 1.5片//盐、黑胡椒//鸭蛋1个//面包糠半碗//辣酱油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冰淇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冰淇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冰淇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做法】
1、猪廋肉切成排状,先用刀背将猪排打打松,然后两面抹少许食盐,表面撒上黑胡椒腌制1-2小时;
2、将一块猪排切半,将黄色吉士放在猪排上,再撒几片九层塔,然后再盖上另一半猪排;
3、鸭蛋打成蛋液,夹有吉士和九层塔的猪排蘸上少许干淀粉,再裹上蛋液,蘸满面包糠;
5、油锅烧热,油要充分可以没过猪排为好,下猪排炸,小火,不时可以用勺将油浇淋猪排表面;
6、等猪排两面成金黄即可捞出,放在吸油纸上稍微吸下,就要放在盘子上,不然猪排会回潮;
7、猪排放盘子上,用刀切成小块,撒上九层塔,最后撒上辣酱油,再配上藜麦饭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冰淇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冰淇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冰淇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辣酱油蘸猪排是上海人最喜欢的。昨天吉儿才发现原来这上海的辣酱油就是她最喜欢的worcestershire sauce,她说日本关西吃猪排喜欢蘸worcestershire sauce,而关东的则喜欢蘸中浓酱,也是一种酸甜加芝麻的酱料。
上海的辣酱油其实就是引进英国的worcestershire sauce,1949年以后英国的worcestershire sauce进口逐渐减少,梅林公司推出的本土辣酱油,就这样取得了市场。吃了几十年了,今日算是正式与国际接轨哦。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冰淇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怎样?是不是很有食欲,不要走开哦,餐后我们还有甜品,一道吉儿自创的,灵感来源与花莲阿美族原住民的紫薯冰淇淋和阿拉丁土耳其的米淇淋,她把两者结合起来做出了吉儿的紫薯米淇淋。冰淇淋使用明治的红豆栗子冰淇淋和ben & Jerry开心果味的, 这款冰淇淋堪胜哈根达斯,喜欢她浓浓的朗姆酒味。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冰淇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冰淇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淇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吉儿紫薯米淇淋 和 花莲阿美族原住民紫薯核桃碎冰淇淋对比图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冰淇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紫薯蒸30分钟,然后去皮,将紫薯压成泥,加入牛奶拌匀;
Tabouleh中东小米 热水泡2小时,挤去水分即可;
舀两个冰淇淋球,将紫薯泥铺上,最后撒上Tabouleh 
吉儿的吉士猪排和紫薯米冰淇淋 - 落寞涵雨 - 我的厨房我的城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家常菜小铺粤菜新煮意
阅读(80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